SHISEIDO PRIMIENCE為亞洲人專屬營造髮「色」浪漫

SHISEIDO PRIMIENCE為亞洲人專屬Veda Salon營造髮「色」浪漫

適逢新年、情人節將至,總想給身邊人一份驚喜,改變一下造型,給人最Fresh的感覺吧?想改變造型,不一定要花心思在髮型或衣著上,染上一頭新色,整個人也頓然煥然一新。大膽紅、神秘紫、還是忠實啡?在色卡上找到理想髮色的藍本,染上頭髮後卻未能盡如人意。Veda Salon為實現這種夢想般的浪漫,特意引入日本最具人氣、專為亞洲人而設的彩妝概念SHISEIDO PRIMIENCE,有效抑制亞洲人偏紅、偏黃的髮色和膚色,令髮色像真度較高,呈現出最純淨又清晰的色彩,效果自然、出眾,塑造多個能突出東方魅力的造型。

PRIMIENCE染髮劑呈乳霜狀,含有SHISEIDO獨家研發出來的S-透明質酸,顯著提升髮絲水分,並有效鎖水,防止頭髮水分流失,令髮色持久之餘髮質也滋潤無比,如絲綢般柔順。另含平衡色素配方,有助色素注入,均勻髮色。PRIMIENCE產品有效滲透髮絲底層,多重修復表層、表質層及內層,令鱗狀表層回復健康,提升透明度,減少不規則的反射光線,重現健康亮澤的自然髮色。幽幽淡香,芬芳怡人,不如普通染髮劑般刺鼻。

專業髮型師為客人提供專業意見,挑選配合個人膚色的髮色。

髮型師仔細地為客人將頭髮分成多個部份,逐少將SHISEIDO PRIMIENCE均勻塗上髮絲,靜候約20分鐘,讓染髮劑精華滲透髮絲根部,塑造完美髮色。

沖洗頭髮過後,不會出現脫色,只需為頭髮稍作修剪,即能打造全新形象。

染髮後髮絲明顯變得更順滑貼服,蓬鬆不再,髮色有光澤,不用做髮膜護理也能自然順服。髮色變得均勻,髮根、髮尾顏色統一,效果自然。頭髮更有光澤,髮質柔軟,不會硬崩崩。髮色配合亞洲人膚色,自然不浮誇。

Veda Salon

價錢:       $598 (加送蛋白質修護療程及修剪服務,為秀髮補充蛋白質,提升髮絲柔韌度,回復秀髮健康)

分店:      銅鑼灣利園山道21號1樓
                     銅鑼灣霎東街9A 1樓

電話:     2890 7387 / 2881 7878

網址:      www.vedasalon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