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芬名酒店慶祝情人節 為愛侶獻上畢生難忘的浪漫晚宴

 

情侶們想在時尚私密的環境下悠然享受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度過完美浪漫的情人節?親切愜意的芬名酒店食府Cubix乃不二之選。

Cubix憑藉卓越的國際融合佳餚及精挑細選的葡萄酒藏而備受追捧。品質和簡約乃美食的關鍵要素,而Cubix的情人節晚宴經精心設計,定能誘惑味蕾,帶來驚喜。在細嚐一杯Veuve Clicquot粉紅香檳的同時,客人可先享用精緻前菜──蟹肉牛油果及香辣蒜汁烤大蝦。享用餐湯後,主菜將隨即奉上,選擇包括:汁多嫩滑的免翁牛柳配蒜蓉牛油,或嫩煮鱈魚柳配蜆汁。甜品連咖啡或茶及自製曲奇將為難忘美宴劃上完美句號。情人節晚宴定價兩位港幣1,314元,另加10%服務費。

 

賓客如希望在情人節締造更難忘的時刻,芬名酒店也預備了無與倫比的住宿計劃,定價僅為港幣2,999元,禮遇包括:下榻華麗的豪華客房,兩位用Cubix情人節晚宴連浪漫花束,加上其他優越的住宿禮遇,定能打動愛侶。酒店將預先在房內準備朱古力禮盒,為您的情人留下甜蜜印象。品嚐晚宴前,賓客可於酒店大堂盡享黃昏葡萄酒;翌日,賓客則可享用溫馨雙人美式早餐。此外,部分豪華客房更設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喜歡烹飪的情侶可一展身手,為愛侶烹煮美食。

芬名酒店為別具設計品味的精品酒店,座落於商務及旅遊皆十分便利的著名的灣仔區。酒店的時尚食府Cubix私密精緻,洋溢簡約裝潢和低調優雅氣息。溫暖的大地色調在淡素背景襯托下,為獨一無二的浪漫之夜營造寧謐誘人的環境。

 

芬名酒店聯絡資料

香港灣仔菲林明道41號

電話:(852) 3607 2288

傳真:(852) 3607 22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thefleming.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