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星級餐廳L’altro首次呈獻讓味蕾談戀愛的情人節盛宴

榮獲米芝蓮一星榮譽的香港L'altro將首次與賓客一同慶祝愛意綿綿的情人節,特別獻上糅合法式烹調技巧的傳統意式嚐味晚膳,二人收費港幣2,888元。

作為意大利布雷西亞省(Brescia)著名米芝蓮二星食府Miramonti L'altro的姊妹店,於香港中環L Place開業僅四個月的L'altro亦緊隨其後,摘得米芝蓮一星殊榮。

兼任兩家星級餐廳的行政總廚,來自法國的Philippe Leveille將結合一系列別具心思的美饌,包括精美海鮮前菜、特色主菜,及既浪漫且驚喜的特式甜品,作為今回情人節美味盛宴的主角。這頓精彩盛宴,也足以證明這家開幕不久卻獲得廣泛認同的時尚食府,的確擁有摘星的實力。

 

在意大利文中解作「the other」的L'altro,在提醒賓客這是家族餐廳其中一員之外,餐廳亦旨在為賓客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像這頓情人節嚐味晚膳,先以精緻的開胃小點為情侶的味蕾作熱身,然後奉上「核桃油浸龍蝦配香葱檸檬」、「椰菜花濃湯配牛肉清湯啫喱凍及深海小龍蝦鱒魚子」、「橄欖醬意大利飯配鮮脆小墨魚」及「香煎魴魚配香草白酒汁及雜菜天婦羅」,一系列以海鮮作主題的精美前菜。

 

特色主菜選擇有二,包括「香料脆烤羊柳配蔬菜甜汁」及「自家特製羅西尼式牛柳配馬沙拉甜酒汁」。

 點題甜品除「戀人朱古力二重奏」外,餐廳更別出心裁,特別為賓客的另一半製造驚喜。賓客只需於訂座時向餐廳提出要求,甜品廚師便會按賓客要求把賓客準備好的驚喜收進一個球體型的小巧龍珠狀甜品內,讓至愛的另一半在享用時,吃出驚喜愛意。

 自2001年起至今,Philippe Leveille連續十多年,皆一直是位於意大利布雷西亞省米芝蓮二星餐廳Miramonti L'altro的行政總廚。

 這位法籍大廚定居意大利超過二十年,堪稱「意大利人」,但他炮製之傳統意菜,亦不難找到融會其中的超卓法式烹調技巧,飲食愛好者實在不容錯過。

 曾被具影響力之意大利雜誌《Grande Cucina》選為過去十年最具代表性之廚師之一,Philippe Leveille如此形容其獨特的烹調風格:「貪心、以牛油烹調、慷慨及『不假思索』。」

 這位星級名廚現夥拍天才橫溢的意大利籍主廚Antimo Maria Merone,於香港L'altro提供高級意式佳餚。

 L'altro位於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10樓。

 如欲訂座,請致電(852)2555-9100,或登入www.laltro.hk 查詢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