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 2012全新夏日香氛

Tommy Hilfiger隆重呈獻全新限量版Tommy及Tommy Girl夏日香氛。2012全新夏日香氛捕捉夏日海岸風情,靈感來自時尚泳裝、飄逸悅目的紗籠式圍裙(sarongs)和平頂草帽(straw boaters),為海灘手袋增添完美配飾。

 

tommy summer eau de toilette 為野生薄荷葉、薰衣草、迷迭香和棕櫚等香草營造輕快的過渡,摻雜杜松和八角,其後送上獨特的海洋氣息,被濃郁古樸的木香所籠罩,猶如海浪般起伏不定。啟迪心靈之旅的一幕活靈活現─香氛擔當引路角色,穿梭蜿蜒陡峭的森林,在茂密的樹叢間開闢蹊徑,最終來到另一邊際,陽光明媚的純樸海灘展現眼前。

tommy limited-edition summer fragrances         HK$395/100ml

 

tommy girl summer eau de toilette 引領你抵達另一國度,遊走在色彩斑斕的熱帶領土,迷人醉人。雞蛋花是備受寵愛的熱帶花卉,彌漫逃逸之幽香。香氛為雞蛋花的細緻調子賦予生命,盡情演繹其華麗獨特的一面。雞蛋花得天獨厚的豐腴氣質,經菩提花(linden blossom)發揚光大,撮合芳香的木蘭花 (Magnolia)和椰子菁露,澆上青色番石榴和紅莓的酸味調子;最後與陳年海灘木材香調結合,成為充滿質感,舒適自若的夏日嫵媚氣息。

tommy girl limited-edition summer fragrances  HK$395/100ml

tommy 及 tommy girl 限量版夏日香氛 將於2012年4月27日正式發售。

銷售點:

香港 :     銅鑼灣SOGO1/F、永安百貨(上環)、APiTA (太古城) 。

九龍 :     Citysuper (海港城)、永安Plus (佐敦)。

澳門 :     新八佰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