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艾美酒店舉辦嶄新攝影展覽

為推崇當代藝術創作,數碼港艾美酒店將於8月24日至9月24日於酒店內舉行以「A Look Through Bangkok」為題的攝影作品展覽,展示一系列由多位知名亞洲攝影師以全新攝影視角拍攝的作品。

為隆重其事,酒店將於8月24日當晚舉行開幕酒會,屆時更邀請到香港獲獎攝影師伍韶勁先生(Mr. Kingsley Ng) 親臨與賓客對話。伍韶勁先生2003年於加拿大懷雅遜大學新媒體藝術系畢業,曾於巴黎國際藝術城當駐地藝術家,其作品曾於上海世博會、奧地利維也納Kunsthalle、日本越後妻有大地藝術三年展及法國龐比度中心Ircam音樂研究所等地展出。

伍韶勁先生與其餘八名亞太區攝影師於本年三月獲艾美集團邀請,出席於曼谷艾美酒店舉辦、由艾美百分百藝術指導Jérôme Sans帶領及攝影師Ralph Gibson主持的「全新攝影視角」工作坊。工作坊以「A Look Through Bangkok」為題,讓攝影師以當代藝術攝影出曼谷的獨特美態。

W全球酒店與艾美酒店亞太區品牌管理總監Arnaud Champenois表示:「我們希望透過一系列於亞太區舉行的「全新攝影視角」活動展現出艾美把當代藝術融入生命的熱情;同時,我們亦希望透過與來自世界各地、創意無限的攝影作品作互動的文化交流,賦予賓客嶄新的啟發及體驗,尋獲非一般的攝影靈感。」

是次工作坊的傑出攝影作品將於8月24日至9月24日在數碼港艾美酒店內展出,而伍韶勁先生亦會於開幕酒會當晚與一眾嘉賓分享其參與工作坊的點滴以及藝術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