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pio Zero特別推出「Festa」派對菜單

一年前,意大利家庭式餐廳Doppio Zero為香港帶來一個嶄新的優質意大利餐飲概念。由來自紐約的意大利裔大廚Jake Addeo及前管理顧問Kevin Shih開設的Doppio Zero在短短一年間已得到香港各大著名飲食媒體的認同,包括新假期的必吃食店大奬、米芝蓮飲食指南、WOM guide等。為了慶祝一週年之喜,Doppio Zero特別推出全新的派對菜單,快來與我們一同分享這份喜悅吧!

Festa派對菜單供8位或以上享用,每位港幣380元。菜單滙萃了Doppio Zero多款最受歡迎的精選菜式,讓你享受一個米芝蓮級美食派對。

Festa」在意大利文解作派對,根據意大利傳統,賓客們會一同分享antipasti、secondi及contorni。Doppio Zero的特別派對菜單亦融入這個家庭式用餐的概念,提供充足分量讓每位食客均可以大飽口福,品嚐到各款精選菜式。

除了可選港幣380元的三道菜套餐,更可以考慮港幣445元、多加一道assaggini的四道菜套餐,可選招牌菜式Truffled Fried OystersCrispy Sweetbreads作,更添滋味。

Festa菜單提供Doppio Zero著名菜式以供選擇,頭盤包括Burrata芝士配茄子醬、只此一家的豬油泡沫多士Affettati with whipped lardo di Colonnata、創新紅菜頭意大利雲吞Beetroot Ravioli及白汁肉醬意粉Tagliatelle Bolognese;主菜選擇包括Doppio Zero著名Grilled USDA Prime Ribeye伴惹味骨髓;而顧客更可多加assaggini大快朵頤。

Festa派對菜單除了提供Doppio Zero的名菜外,還供應每週推介如Warm Summer Corn SaladRicotta Crusted Lamb Chops。甜品方面,更可以品嚐Doppio Zero加入本地元素的自家創作、在烏龍茶意大利雪糕淋上滾盪濃縮咖啡的創意甜品Yin Yang Affogato。Doppio Zero豐富的菜式令這間位處上環的低調餐廳擢升為得到全城老饕認同,提供正宗意大利麵的意大利餐廳。

在Doppio Zero舉辦晚餐派對絕對能為你的摯愛良朋帶來一個難忘愉快的餐飲體驗!

訂座電話:2851 0682

地址: 上環(港鐵站A2出口)文咸東街22號柏廷坊地下

網址: www.doppiozero.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oppioZero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午市: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晚市:晚上6時至11時

星期日

Brunch:上午11時至下午4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