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CHED! 總監Dana Trang分享挑選婚紗的8大要訣

HITCHED! 婚紗專門店總監Dana Trang致力在優雅舒適的環境中為本地準新娘提供最出色的婚紗,讓選購婚紗成為一件簡單而獨特的賞心樂事。

Dana在2010年開設HITCHED! 婚紗專門店,店子迅速成為新娘物色獨特婚紗及體驗貼心服務的必到之選,幫助了無數新娘找到最適合她們的專屬婚紗。在宜嫁娶的龍年,她特地分享挑選婚紗的8大要訣,希望每位新娘均找到最適合的夢想嫁衣。

挑選適合自己個性的婚紗

 

新娘走進店子前,心中往往已經有夢想婚紗的輪廓和心儀款式。可是婚紗穿上身後很多時和掛在衣架上的感覺迥異,眼看喜歡的婚紗可能未能配合新娘的個性。在HITCHED! ,我們建議新娘持開放態度,多試不同風格的婚紗,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過程中可能給新娘不少驚喜!

相信直覺

 

我們時常告訴新娘:如果妳對一件婚紗有遲疑,放下那件婚紗,再看看其他吧!有時候,妳需要相信妳的直覺。如果妳需要遊說自己一條裙子很適合很漂亮,那就絕對不是適合的裙子。一件理想的婚紗會讓新娘像公主般美麗、自信和快樂,在大日子裡時刻明艷動人。

別忘了考慮照片中的模樣  

 

在結婚當天新娘將會被拍入無數照片中,所以我建議她們確保裙子上的所有細節均是稱心的。

配合婚禮場地

 

婚禮的場地是選擇婚紗的重要考慮因素。如果新娘選擇旅行結婚,一件簡潔輕巧的絲質婚紗會是一個較適合的選擇,方便新娘靈活走動。

預留時間慢慢選擇

 

預留時間揀選及修改婚紗。訂購婚紗一般需時最少6個月,建議新娘在婚禮前9至12個月開始揀選婚紗。

不要穿上會露出來的內衣

我時常提醒新娘穿上隱形胸罩內衣試穿婚紗,在婚禮當天亦然。相信沒有人希望在婚紗上看見亮粉紅色的內衣吊帶。無痕內衣褲亦是搭配婚紗的好選擇。

和最親的人分享

 

試穿婚紗是一個興奮的體驗,母親和伴娘們的意見均十分重要。然而,我不建議新娘帶太多人到來一起挑選婚紗,因為過多的意見會讓新娘更難下決定。

記著:要享受這個人生中的重要時刻!

 

在眾多尋找完美婚紗的建議中,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結婚的大日子應該是從容不迫、有趣而愉快的。記緊挑選一件切合當日需要的婚紗,如果妳打算整天穿著同一件婚紗,並在婚禮上跳舞,那麼妳應該選擇一件輕巧的婚紗,讓妳可以無拘無束地走動和起舞,享受這件人生大事!

歡迎預約參觀或試身

電話:(852) 2815 8330  

地址:上環文咸東街68至74號興隆大廈1501-02

www.hitchedbrid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