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puncture推出 FB有獎遊戲 – 即 LIKE 即送 coupon!

acupuncture – ROCK WITH ME

$1,000現金券有獎遊戲!

acupuncture 最近在 FACEBOOK 推出了名為 ROCK WITH ME的有獎遊戲! 由即日起至10月3日, “LIKE” acupuncture Official Facebook即可下載現金券HK$50! LIKE完再SHARE給朋友,首20位介紹最多朋友LIKE acupuncture facebook的Fans,更可獲HK$1,000現金券! 立即 LIKE & SHARE TO WIN啦!

ROCK WITH ME 有獎遊戲https://www.facebook.com/acupunctureLondonOfficial/app_431936730177569

 

acupuncture 2012秋冬系列

Rock Military結合前衛硬朗的搖滾力量

2012年 - 正值倫敦成為世界焦點,紮根英倫的潮牌 acupuncture 亦以發源地英國和 Rock Military作為系列設計主軸,融合品牌向來狂野大膽的設計元素,配合多樣化的物料、顏色及細節,創製出易於配襯、富有英式搖滾風格和潮流元素的2012秋冬系列,以時裝帶大家遊走英倫,細味acupuncture 的搖籃地。

Military Wave

2012秋冬,軍服潮流再度回歸,acupuncture將軍事元素融合英式搖滾設計出型格十足的Rock Military系列。 以軍綠色、卡其色、軍章、迷彩圖案、皮帶等軍事元素貫穿整個系列,Rock Military將剛強的軍事色彩及反叛的搖滾力量演繹得恰到好處。 鞋履以黑紅掛帥,加上硬朗和搖滾味極濃的窩釘、富軍事色彩的環扣及鐵牌等相互配搭,交織出型格反叛的鞋履系列。服飾設計更以不規則剪裁及玩味材質的拼湊,創作出新一代的搖滾造型,增添時尚氣息。

 

Military Patches

靈感源自空軍戰機的鋼鐵拼貼圖案,acupuncturepatchwork設計滲透在秋冬設計中,以不同物料拼湊出不同風格的patchwork 設計師更破格地把metallic patches運用在鞋履設計上,以幾何形拼接的方式,加上鍋釘作點綴,型格前衛。

關於 acupuncture

acupuncture 品牌是在1993年由創辦人Phil 及其好在在倫敦SOHO後街小巷裡開設一間售賣懷舊衣飾及運動鞋的細小店舖開始。在Phil全面接管店舖後, 便以玩票性質設計及生產揉合七十年代球鞋款式的鞋履在店舖裡銷售, 甫一推出便在日本及英國賣出了5,000對。其後, Phil便夥拍Nikos 一起推出5款以上不同設計的鞋款, 推出後反應超出預期, 並吸引到國際搖滾巨星及名星如Madonna、Robbie Williams、Bjork、Gwen Stefani及Jude Law 等穿著。

在不斷追求演變中, acupuncture產品的獨特風格令品牌發展成當今便服市場上帶領潮流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