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F24水份乳液令秋冬彩妝貼服持久

翻閱各大雜誌報章,看見不少時裝美容品牌紛紛推出秋冬新系列,女仕不忘發揮天性本領,第一時間四出搜刮秋冬新品。可是秋天風高氣爽,肌膚容易失去水份,出現乾紋,甚至脫皮。乾燥皮膚不易上妝,閃爍的彩妝也變得黯淡無光。滋潤成份再高的潤膚霜,若然不含鎖水因子,肌膚水份還是會慢慢被秋風抽乾!著名美國美容品牌BF24針對秋天乾燥皮膚研製出全新BF24水份乳液,獨有配方為肌膚補水鎖水,為女仕打做水潤嫩肌,迎接各種秋冬彩妝!

BF24水份乳液特效配方能迅速將滋養成份滲透皮膚表皮層,從底層給肌膚最滋潤呵護,即時補充水份,從內到外恢復肌膚細胞活力,回復完美水感肌。萃取植物水份精華,高效鎖住細胞水份,預防秋風把面部水份帶走,時刻保護脆弱嫩膚。蘊含獨有抗氧化劑及多種活性成份,滋潤之餘,能有效防止肌膚老化。質感輕薄細緻,全天然成份,絕不含油份,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清潔皮膚後,用指尖將適量BF24水份乳液塗抹在臉上(避開眼部位置),簡單一個步驟就能令肌膚水噹噹!早晚使用,效果更佳。也適用於妝前使用,令妝容更貼服、更持久。

BF24水份乳液 Hydrating Moisturizer (50ml)

售價:$320

銷售點: 萬寧

查詢電話:3112 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