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星球頻道消息《管教惡貓》

貓咪行為學家積遜蓋勒希(Jackson Galaxy) 要應付他所遇過史上最有問題的惡貓

他見識過各種惡貓,包括連累人分手的抽筋怪貓,還有害主人受傷送院的惡貓。動物星球頻道的全新系列節目《管教惡貓》,貓咪行為學家積遜蓋勒希(Jackson Galaxy)將會在節目裏應付他所遇過史上最有問題的惡貓。帶著十五年處理問題惡貓的經驗、大受好評的貓咪訓練課程及一整個裝滿了貓咪玩具的招牌吉他盒,蓋勒希誓要幫助貓咪的主人找出他們與自己的毛茸茸朋友不和的原因。不論是貓咪,還是主人,讓蓋勒希來拯救你吧!

《管教惡貓》將於9月12日起,逢星期三,晚上九時在動物星球頻道首播。

動物星球頻道於有線電視55台、now寬頻電視210台及bbTV 314台播放。

 

 

《管教惡貓》各集單元簡介如下:

第一集

首播:12/9,9:00PM

喬許(Josh)跟泰拉(Tara)訂婚了,但他們貓女賴瑞(Larry)似乎有意令主人分開。賴瑞壞事做盡,由在門上撒尿,到抓傷喬許與泰拉,牠從早到晚都給主人增添麻煩,而且不會屈服於二人任何威逼利誘之下。喬許和泰拉為了如何管教賴瑞的事而天天吵架。如果情況不能盡快改善,喬許就要將賴瑞趕出家門。但泰拉可能亦會跟著賴瑞一起走。

露比(Ruby)是隻被人救回來的貓。牠討厭海瑟(Heather),但卻頻頻向海瑟的丈夫艾倫(Alan)示好。海瑟在家開設普拉提(pilates) 體適能教室。但露比總愛騷擾著客人。因於牠會攻擊客人,令生意變差。而海瑟跟艾倫都控制不到露比,令他們極為害怕。在無可奈何下,夫妻二人只好向傑克森求救。

第二集

首播:19/9,9:00PM

一位不速之客突然出現在莎娜(Shanna)和羅利(Lori)的家門口,他的名字叫城市貓仔(City the Kitty)。自這隻孟加拉貓登堂入室後,牠就四處留下牠的蹤影。他從早到晚都跟蹤著並攻擊莎娜和羅利的另一隻愛貓米希(Missy) 。莎娜和羅利都擔心米希會被欺凌至死。然而,城市貓仔並不就止罷休,除了攻擊米希,牠連莎娜也不放過。

瘋狂貓咪麥克斯(Max)是逃走專家,牠大膽地逃出自己的家-「麥克斯監獄」,到鄰居家中搗亂以及欺負鄰居所養的18歲老貓。此外,他亦攻擊家中的兩位主人-奈德(Ned)和凱莉(Kellee) 。奈德和凱莉擔心麥克斯會傷害快將出生的孩子,所以必須管教好這隻貓咪惡霸,釋除奈德和凱莉的憂慮

第三集

首播:26/9,9:00PM

一隻名叫克里歐(Kleo)的惡貓阻礙布魯克林和提姆同居和訂婚。克里歐是布魯克林所養的貓,牠每次一見到提姆的貓就會攻擊牠。傑克森必須促成和平協議,否則跟布魯克林一切的事就會告吹。

伊拉克退役軍人鮑比(Bobby)跟女友恩惠(In-Hae)在動物之家領養了馬可(Marco),從此他們每天的日子比打仗更難過。馬可會攻擊恩惠所養的狗-由紀(Yuki) 。但令鮑比更擔心的是恩惠的健康,因為她對貓抓嚴重過敏,甚至會因此而死亡。由於恩惠命懸一線,鮑比因此求助傑克森,希望令馬可學會跟他的摯愛和平共處。

第四集

首播:3/10,9:00PM

羅伯(Rob)跟史提芬妮(Stephanie)共養了六隻寵物,同時亦覺得是時候組織家庭。但史提芬妮所養的貓史黛拉(Stella)卻壞了他們的計劃。家裏傳出惡臭的貓尿味,而且史黛拉見到牠不喜歡的人就亂咬。傑克森必須在這個擠迫的家中,找個地方給史黛拉。

潔西卡(Jessica)生命中有兩位摯愛,就是她的男朋友卡麥隆(Cameron)以及愛貓絨毛先生(Mr. Fluff),但兩人彼此不咬弦。絨毛先生不但攻擊卡麥隆,晚上還會追着兩人,並在他們準備上床睡覺時攻擊他們,還喜歡抓花眼前所看到的任何東西。如果傑克森幫不到忙,卡麥隆只得搬走,兩人最後勢必分手。

第五集

首播:10/10,9:00PM

羅拉(Laura)和莉茲(Lizzy)是好朋友,也是彼此的新室友。但羅拉的貓-潘妮蓮(Penny Lane)卻不喜歡這個安排。她從早到晚都攻擊莉茲,更不讓她離開房間。莉茲因為潘妮蓮的頻密騷擾,不敢離開房間。如果傑克森幫不到忙,她堅持潘妮蓮只能待在羅拉的房間。

馬提(Marty)和凱倫(Karen)剛剛跟愛貓搬到他們的家中。這些貓已經和平共處了好幾年,但一搬到新居卻變了樣。因為貓咪會互相攻擊,他們都不敢將貓咪放在同一個房間,只得找傑克森求助。

第六集

首播:17/10,9:00PM

波莉(Polly)還是小貓的時候被戴維斯(Travis)和桃樂絲(Dorothy) 在街頭救回家。當時兩人沒想到波莉會有天變得這麼可怕。當波莉的眼睛愈來愈大,只要任何人出現在爪子揮得到的範圍內,她就會出手攻擊。戴維斯跟桃樂絲擔心還是在學走路的兒子雷克斯(Rex)會成為波莉下一個的攻擊目標。

史提夫(Steve)跟德黛雷(Dieredre)養了兩隻斯芬克斯貓(Sphinx Cats)-黑玫瑰(Black Rose) 和瑪蒂達(Mathida)。這兩隻長相怪異的貓咪,老是劍拔弩張。史提夫被這兩隻在深夜打架的貓導致無法入睡。但德黛雷無法想像沒有這兩隻貓的日子,因此向傑克森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