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阿甘蝦餐廳呈獻聖誕大餐 揉合傳統火雞與創新甜品及特飲迎佳節

座落山頂的主題家庭餐廳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 為迎接佳節來臨,精心呈獻四道菜式聖誕盛宴,當中包括傳統燒火雞及一系列深受歡迎的招牌美食。

聖誕盛宴定價港幣548元,供應期為12月1日至26日;賓客可一邊品嚐聖誕大餐,一邊欣賞一望無際的香港繁華景致。

為聖誕盛宴揭開序幕的是傳統新英倫周打蜆肉濃湯,而前菜則可選擇熱盤甘脆洋蔥圈或冷盤凱撒沙律。

主菜方面,賓客可選擇傳統聖誕佳餚──美味多汁的燒火雞,或阿甘最愛的菜式:燒大蝦、風味牛肉腸配薯蓉及酒香忌廉汁;炭燒頂級美國西冷牛扒配鮮蝦;或香煎魚柳配薯茸及龍蝦汁。

火雞會以傳統方式以攝氏180度慢烤3.5小時至全熟,配以甘筍、椰菜仔及薯蓉等聖誕傳統配料,然後再淋上熱烘烘的肉汁。

為延續節日氣氛,阿甘蝦餐廳亦製作了獨特的聖誕甜品──綠茶聖誕樹蛋糕,以及兩款特色飲品。

綠茶聖誕樹蛋糕的裝飾充滿節日氣息,配以蜜桃忌廉和朱古力法式杏仁餅,為聖誕大餐劃上完美句號。

餐牌上的兩款特飲為聖誕盛宴錦上添花。冰涼薄荷味無酒精特飲「Patty Peppermint Smoothie」伴以雲呢拿軟雪糕、牛奶和石榴糖水,適合任何年齡賓客享用。此奶昔更飾以由鮮忌廉製成的「聖誕老人帽」以及糖果手杖,營造出濃濃的節日氣氛。

成年人也可選擇以聖誕版的餐廳著名Margarita雞尾酒來慶祝佳節。這款洋溢聖誕紅色色調的「Very Merry Margarita」以紅莓汁、石榴糖水和Corona啤酒調製而成,令人回味無窮。

品嚐大餐過後,客人可於熱門攝影景點,拍攝充滿紀念價值的聖誕照片,其中包括餐廳門外備受歡迎的著名阿甘巴士長椅,以至山頂凌霄閣的摩天台──在那裡更可360度欣賞醉人的香港景色。

阿甘蝦餐廳是深受不同年齡小朋友喜愛的用餐地點,也是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共度愜意時光的理想之選。

所有價格另加一服務費。

訂座請致電2849 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