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IS, Contemporary Dining 隆重開幕 創意締造不凡

David Laris (陸唯),希臘裔澳洲人,貴為國際知名大廚,身兼餐飲企業家,更是多間獲獎餐廳的創辦人;LARIS, Contemporary Dining是Dining Concepts的最新餐廳,主打摩登西方菜式,背後靈魂人物正是David Laris。

LARIS, Contemporary Dining座落於餐廳酒吧林立的中環雲咸街 77號,David Laris將其出色的廚藝及其專業團隊引進香港,當中包括總經理Andre Lense、餐廳經理Maurizio Severgnini以及大廚Serge Theriault。

LARIS擅長將多國菜式的精髓靈巧融會,並流露出點點澳洲的奔放氣息;他的手法現代摩登,然而不失經典風韻,更具有大膽精巧的細膩。餐廳環境充滿時尚、活力的氛圍,與佳餚美酒及真摯的服務相映成趣。

餐廳設有一小酒吧,提供一系列出色的雞尾酒以及珍貴的精品酒精飲品,為精美盛宴拉開漂亮序幕,或點上完美句點。

除一系列經典招牌菜外,LARIS的菜單中亦滲入了不少嶄新的創意。採用新鮮的海鮮作為精彩的前菜,主菜是經過嚴謹挑選的肉類、招牌野味菜式、海鮮及意粉,並以讓人垂涎三尺的甜品作結。

David Laris說:「我一直期待有一天能把我的菜式帶到香港,以我的名字開設餐聽,實行我的品牌理念。現在這個機會終於來臨,我感到非常雀躍。品牌的核心價值在於我以及我的團隊對廚房、餐廳及客人所抱有的一腔熱情。這次能讓我實現夢想,為客人呈獻精緻而又滿載真誠的餐飲體驗,實屬難能可貴。」

LARIS的酒單中,羅列了逾200種酒,七成來自澳洲及紐西蘭,其餘則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珍釀。澳洲的酒以地域劃分,讓客人能夠挑選自己的心頭好。

Dining Concepts室內設計師Anita Lopez 帶領她的團隊創造了一個別具一格的室內用餐空間,綴以不落俗套的細節,營造出優雅成熟的氛圍。

LARIS是商業聚餐、親密約會和親友共聚的理想地方,每日經營午市及晚市,更可作包場宴會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