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海城隆重呈獻兩大重量級聖誕及除夕節目「NANTA亂打秀」 「除夕倒數Music Night」

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及除夕即將來臨,一向與眾同樂的奧海城特別為香港市民呈獻兩大重量級節目,包括港人到韓國必看、該國最具代表性的音樂劇「聖誕NANTA亂打秀」,與及奧海城每年之重點節目「除夕倒數Music Night」,與全港市民一同歡度佳節,迎接2013!

 

韓國史上票房最高的音樂劇「NANTA亂打秀」

今年聖誕,奧海城為貫徹場內現正舉行之canstruction®慈善罐頭裝置比賽聖誕「愛心罐香港」的主題,特別於平安夜及聖誕日 (12月24及25日) 安排韓國最人氣音樂劇「NANTA亂打秀」專程來港,帶來一場「聲」、「色」、「味」俱全的國際級演出首度供市民免費欣賞。極富娛樂性的音樂喜劇「NANTA亂打秀」是韓國傳統四物打擊樂的變奏版,演員利用平底鍋、碟子等廚房用具作最平凡的樂器,敲擊出富節奏感、激動而愉快的「音樂」,加上演員搞笑生動的演繹,為觀眾帶來非一般的難忘體驗。

故事以廚房為背景,講述多名廚師及服務員需於短時間內籌備婚禮宴席,經理卻偏偏安排毫無經驗的子侄參與其中,令準備過程烏龍百出。劇中的表演包括雜技、魔術、喜劇、默劇和觀眾互動,為市民一次過帶來最佳的視覺及聽覺滿足。

「NANTA亂打秀」曾登上美國百老匯,及到訪超過41個國家270個城市進行逾3,500次海外演出,累積觀眾數目超過一百萬人次,創下韓國史上最高票房紀錄的音樂劇。

奧海城「除夕倒數Music Night」 經典組合再度聚頭

每年奧海城的重頭戲 – 除夕倒數活動,今年邀請到多個經典組合一同重踏舞台,包括達明一派、林一峰,以及兩位前at 17成員林二汶及盧凱彤,於「除夕倒數Music Night」大唱勁歌,猶如一場小型音樂會,令現場觀眾「樂」翻天。此外,「香港大衛高柏飛」甄澤權先生亦會到場與訪客大玩「萬人魔術」,更會表演一幕世界級魔術,試圖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而當日出席活動之現場觀眾更有機會贏取iPad mini等時尚人氣禮品,齊齊倒數狂歡,迎接2013!

 

聖誕「愛心罐香港」作品展傳頌關愛

除了為顧客預備了多項大型的活動及表演外,奧海城亦由即日起至2013年1月1日期間,舉行曾在全球225個城市舉辦、全亞洲首個的canstruction®慈善罐頭裝置比賽之聖誕 「愛心罐香港」,藉著展出的作品傳揚關心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的訊息。聖誕 「愛心罐香港」作品展覽展出合共7件以罐頭食品組裝成既創新又窩心的巨型罐頭裝置;場內更展出一棵由超過2,000件罐裝飲品組合、高達18呎全港最高的愛心慈善罐頭聖誕樹,為商場增添不少聖誕氣氛。

 

如欲查詢更多有關「NANTA亂打秀」、「奧海城除夕倒數Music Night」及「聖誕愛心罐香港」的詳情,請致電奧海城顧客服務熱線(852) 2740 4108,或瀏覽www.olympiancit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