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城中心「水晶仙子閃爍聖誕」

太古城中心獨家呈獻之「水晶仙子閃爍聖誕」,於明天起(12月1日) 至2013年1月1日,眾仙子將引領訪客飛躍到位於中橋的水晶歐陸庭園,以及鋪滿數萬顆水晶的兩層高豪華水晶皇宮舞台。於聖誕月期間,商場更邀請了世界各地享負盛名的音樂團隊、魔術師及舞蹈劇團,連續三星期上演連場精彩節目,讓訪客歡度一個多姿多采的聖誕節。

歐陸水晶樂園  超過500隻小仙子送上聖誕祝福

太古城中心精心為訪客營造閃亮夢幻的節日歡樂氣氛。商場二樓中橋化身成水晶仙境,以晶瑩剔透的水晶佈置場景配以歐洲庭園風格設計,加上火紅聖誕花迸發著節日的華麗璀燦。水晶樂園由五位7呎至10呎高的幻彩仙子守護,於庭院中飛舞並帶著不同樂器彈奏著柔揚的節日頌曲,為訪客帶來和平及幸福的祝願,送上最閃爍動人的歐陸聖誕!

為把夢幻的氣氛散播整個商場,商場的地下聳立了一棵高達30呎的巨型聖誕樹,超過500隻精靈可愛的小仙子圍繞其四周漫舞,把窩心的聖誕祝福傳遍商場的每個角落,引領顧客走進幻想國度,讓他們流連忘返。

 

華麗水晶皇宮大舞台  環球國際級表演節目

太古城中心於今個聖誕把二樓舞台位置打造成兩層高的華麗水晶皇宮,於12月6日起一連三週為顧客送上目不暇給的表演節目。三組表演團體分別為曾與香港小交響樂團合作的四位著名樂手組成的弦樂四重奏樂團、來自法國的「魔術奧斯卡」冠軍型男魔術師及表演經驗豐富的星級歌舞劇團。他們將分別送上本港商場首次為時九十分鐘古典弦樂表演、創意「魔術x音樂」奇幻騷及揉合各種舞蹈特色的歌舞劇匯演,帶領顧客感受世界級的視覺及聽覺享受。

本港商場首次九十分鐘聖誕弦樂四重奏音樂會  奏出浪漫冬日暖曲

於12月6日至 16日期間逢星期四至日,太古城中心特別邀請到國際級弦樂四重奏樂團,誠意獻上弦猶在耳的西洋古典音樂演奏,讓訪客身處水晶皇宮內細味巴洛克、古典、浪漫至現代時期的繞樑曲目,以不同的音樂風格營造動人音樂之旅!

本次弦樂四重奏樂團實力不容忽視,四位具豐富演出經驗的樂手將以精湛的演奏技巧為訪客帶來一場場美妙悅耳的音樂表演。其中大提琴手Rosie Mills及小提琴手Allison McCann皆自小接受音樂薰陶,曾於多間世界頂尖學府如劍橋大學、英國皇家北方音樂學院等接受訓練,並具有專業的教學經驗。Rosie更是香港唯一一位受認可之達克羅士音樂節奏律動導師,而Allison亦獲得美國哈特福德大學之音樂教育碩士學位。二人超卓非凡的音樂造詣,加上團員合作無間,將為訪客帶來一個難忘的音樂體驗。

是次表演另一特別之處,將會是本港商場首次、長達九十分鐘的足本古典音樂現場表演,加上在華麗水晶皇宮舞台的襯托下,讓顧客彷如置身世界級歐洲歌劇院中享受悅耳動人的樂章。

「魔術奧斯卡」冠軍級魔術師  各國舞林高手雲集迎佳節

來自法國的型男魔術師Marc Dossetto連同合作無間的美女助手將首次來港,於12月20日至26日期間,以「魔術x音樂」為主題於場內上演21場將音樂融合魔術,並以幽默惹笑形式表演的奇幻魔術騷,帶領觀眾進入意想不到的聖誕奇幻空間。

於2012年12月27日至2013年1 月1日期間,來自不同國家的舞林高手組成星級歌舞劇團,於水晶皇宮舞台送上15場精彩絕倫的歌舞劇匯演!於12月27日至29日期間,劇團將重新演繹家傳戶曉的浪漫童話故事「仙履奇緣」;而於2012年12月30日至2013年1 月1日期間,他們更會呈獻不同國家的特色舞蹈,與眾人暢遊樂韻悠揚的美妙世界,迎接閃爍躍動新一年。

 

 

冰上皇宮  聖誕除夕精彩活動

為迎接聖誕及2013年的來臨,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今年特別於聖誕前夕及除夕夜分別舉行「冰上水晶聖誕溜冰匯演」及「除夕冰上倒數派對」,讓顧客感受溫馨節日氣氛。於「冰上水晶聖誕溜冰匯演」中,著名的花式溜冰表演者Craig Heath將會聯同冰上皇宮教練及其他學生於冰上起舞。「除夕冰上倒數派對」更不但邀得人氣創作歌手龍小菌及曹震豪為大家傾力獻唱,還有溜冰表演及刺激好玩的遊戲節目,入場人士更有機會贏取雙人來回韓國3日2夜機票連住宿及免費半年溜冰貴賓咭,實在不容錯過!

「冰上水晶聖誕溜冰匯演」詳情:

日期:            12月19日至 22日

時間:            晚上6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

地點:            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 (太古城中心一樓)

費用:            全免

備註:            Craig Heath 於12月19及21日演出

 

「除夕冰上倒數派對」詳情:

日期:            12月31日

時間:            晚上8 時至凌晨12時30分

地點:            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 (太古城中心一樓)

入場費﹕        港幣80元

                       港幣70元(只限溜冰學校學生)

                       港幣60元(於12月27日前購買預售門票的顧客)

備註:            所有購票入場人士均可獲紀念品乙份。

 

有關太古城中心「水晶仙子閃爍聖誕」的詳情,請致電太古城中心顧客服務熱線:(852) 2568 8665查詢,或瀏覽網頁:www.cityplaza.com。有關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活動的詳情,請致電熱線:(852) 2844 868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