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蝦冬日誠獻特色芝士佳餚及濃湯 帶來窩心暖意

今個冬天,主題家庭餐廳阿甘蝦餐廳將呈獻一系列豐盛的芝士美饌,以及傳統美式周打湯和濃湯,為前往山頂的訪客帶來濃濃暖意。

在欣賞一望無際的香港繁華美景之際,賓客可品嚐傳統新英倫周打蜆肉濃湯、蟹肉濃湯,以及濃湯浸大蝦配白飯及法飽,必定令賓客暖意洋溢,寒意盡除。

 

令人忘憂的香濃芝士菜式,則包括專為帕馬臣芝士愛好者而設的意大利長通粉配大蝦及乾蕃茄忌廉汁,其味道讓賓客彷彿置身郊外,沐浴於夏日的午後陽光之中。

最受芝士迷歡迎的阿甘蝦餐廳名菜焗芝士鮮蝦通粉同樣不容錯過,熱騰騰的鮮蝦通粉鋪上三款芝士:車打芝士、蒙特里傑克芝士及帕馬臣芝士,滋味誘人,充分滿足饕客的味蕾。

至於喜歡較淡芝士口味的大人和小朋友,則可品嚐焗芝士蟹肉釀大蝦,以及廚師焗芝士海鮮飯配波菜及帕馬臣芝士忌廉汁。

 

最後,賓客可一面享用美味香濃的阿甘蝦熱朱古力,一面居高臨下眺望香港迷人景致,為這暖意盈盈的美宴畫上完美句號。

座落山頂的阿甘蝦餐廳是深受不同年齡小朋友喜愛的用餐地點,也是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共度愜意時光的理想之選。於山頂凌霄閣的摩天台,更可360度欣賞醉人的香港景色。

所有價格另加一服務費。

訂座請致電2849 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