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你的浪漫 最新露天證婚場 ClubONE 銀灘

海邊證婚場、異國情懷婚宴,香港也有!可有留意到ClubONE銀灘已經開業!迷人的青馬大橋夜景、浪漫的銀灘,組成全港最新的露天證婚場,無需離港,將遠在天邊的浪漫,拉到你面前!

一站式露天婚宴

在珀麗灣的海濱廣場L2,ClubONE銀灘已為新人們準備好一個充滿異國情懷,一如峇里的露天證婚場地,水池旁,銀灘上,青馬前,當神聖、莊嚴而浪漫的婚禮展開,大橋的晨昏夜色將會以不同的美態,將一個全新的浪漫露天證婚場展現在新人們的眼前。

無論證婚、中或西式的午宴或晚宴,ClubONE銀灘都可以提供;甚至乎一站式的下午證婚,晚上婚宴,讓新人們無需奔波勞累的走遍不同的地點,讓浪漫延續,不被疲勞沖淡。

Fusion菜式

著重特色主題婚宴場地,也著重服務水平的ClubONE,其中食品的提供,也是另一個為婚宴增添喜悅的元素;ClubONE銀灘以中西混合式煮調法,將粵菜變成藝術品,演繹新派的色、香、味!

 

海洋愛情概念

一個與大自然共融的設計概念,將經典愛情,山盟海誓結合,海洋代表無邊浩瀚的愛,室內牆身與天花,以鸚鵡螺貝殼紋作設計,鸚鵡螺的特性是身軀與貝殼永不分離,比喻著愛情的堅貞,矢志不渝,ClubONE銀灘,正為新人們提供一處香港絕無僅有的「青馬銀灘,海天共證」的場地。

五感交融

ClubONE的服務,以獨特時尚為主,故ClubONE銀灘也突破了傳統婚宴服務,提供五感享受。視覺,青馬大橋與海灘名勝,展現出與別不同的婚宴場地;味覺,可享受到新穎而味美的Fusion粵菜;聽覺,露天場地外的聽濤風聲,加內柔和純白三角琴的樂韻,份外浪漫;觸覺,海洋為題的設計,無論是色澤、用料及圖案,均觸及海洋主題;嗅覺,是ClubONE場地最新加入的元素,賓客到來可以嗅到England Garden或Clean Air味道,讓賓客享受一場人生五感的盛宴。

如欲查詢,請聯絡:

ClubONE銀灘

電話:(852) 8209 911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珀麗灣臨海廣場L2

 

http://www.clubwedding.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