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手部護理

天氣變得越來越乾燥,難道要靠手套遮蓋雙手瑕疵?有了德國NIVEA及歐洲著名廠商Dermophil,即時為雙手補充水分,令雙手保持柔軟細滑,脫下手套吃飯、工作也不怕啦!

 

速效護手霜

SOS Intensive Balm

$36.9/50ml

 

NIVEA的速效護手霜含有天然潤澤因子,能持久呵護及軟化用家的乾性皮膚,即時解決肌膚乾燥和龜裂的問題,適合急需救助的雙手,轉眼間回復光澤。成份中的Dexpanthenol和維他命原B5,可以平衡皮脂分泌,迅速滋潤亁燥雙手,深層滋潤肌膚,即使洗手後依然能夠保持細緻光滑。

 

 

 

深層滋潤護手霜

Nourishing Hand Cream

 $29.9/100ml

NIVEA引入獲得諾貝爾獎的Hydra IQ 配方-由細胞出發的專利補濕技術,改變由外到內的傳統補濕法,迅速將水份滲透至肌膚底層,更生及改善細胞間的水份循環,喚醒肌膚內在天然的補水功能。NIVEA深層滋潤護手霜同時蘊含豐富的夏威夷果仁油及維他命,能加強對手部肌膚的呵護,使肌膚更柔軟細滑,最適合想尋回昔日幼嫩小手的用家。

 

緊緻活膚防曬潤手霜

Age Defying Hand Cream Q10 Plus Q10+

 $36.9/100ml

NIVEA緊緻活膚防曬潤手霜蘊含天然輔酵素Q10,加強皮膚底層的天然修護能力及皮膚表層的再生能力,有效減慢過早出現幼紋,擊退歲月痕跡,從此,你的雙手回復十八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