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天梭表情人節甜蜜呈獻 留住與摯愛浪漫一刻

浪漫甜蜜的情人節即將來臨,是時候開始為身邊的他或她搜尋最窩心的禮物,讓戀人記住相愛的經典時刻。有見及此,領導腕錶市場的瑞士天梭表特別趁此溫馨佳節,針對不同情侶對腕錶的要求,推介三款美觀與實用兼容、適合不同風格個性的情侶腕錶組合,讓大家可以將回憶與摯愛「時刻」收藏。

 

華貴實用之選 ─ 全新Luxury Automatic 革命性80小時動力儲存自動腕錶

對斯文得體而又著重實用的他和她而言,Luxury Automatic革命性80小時動力儲備自動腕錶必定符合上班時精明能幹的形象。

Luxury Automatic 革命性80小時動力儲備自動腕錶擁有天梭表一貫精緻的外貌,其外表純粹為它的魅力錦上添花。它的內在才是這枚時計獨一無二之處:瑞士天梭表把製錶藝術轉化為科學技術,造就了這枚獨特的精密時計,自動上弦Powermatic 80機芯不但極致精準,更具備高達80小時的動力儲備,令情侶時刻掌握最細膩精密的時間。

 

優雅之選─ Couturier Automatic Chronograph 典雅男裝腕錶及Couturier Lady Auto Diamonds典雅女裝鑽石自動腕錶

Tissot Couturier Automatic Chronograph 典雅男裝腕錶及Tissot Couturier Lady Auto Diamonds典雅女裝鑽石自動腕錶配戴在情侶的手腕上,顯得天衣無縫。Tissot Couturier Automatic Chronograph 典雅男裝腕錶時尚的外觀,結合了對稱的設計,使用瑞士製造C01.211自動機芯加上精準的計時,讓成熟的紳士們在任何時間場合,皆輕易成為眾人焦點。而Tissot Couturier Lady Auto Diamonds亦毫不遜色典雅女裝鑽石自動腕錶,簡單的三指針設計加上長方形的白色日期顯示窗,珍珠貝母錶盤上鑲有22顆附上鑽石鑑定証書的頂級威賽爾頓美鑽,配上精鋼錶帶,充分展現低調奢華的設計精髓,無論於日常工作或晚間宴會,皆讓配戴的淑女魅力盡展。

 

好動之選─ Tissot Racing-Touch Carbon 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碳纖維男裝腕錶及Racing-Touch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女裝腕錶

天梭表Racing-Touch Carbon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碳纖維男裝腕錶,將Racing-Touch系列的尖端科技繼續以觸控形式呈現眼前,佩戴者只需“輕觸”腕錶的藍寶石水晶錶鏡,就可以輕鬆掌控11項令人愛不釋手的出色功能,同時加入最新的高科技合成黑色碳纖維作為錶盤物料,堅固防刮,定必成為喜愛運動及高科技的潮人之選。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天梭表Racing-Touch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女裝腕錶,將會是你的不二之選,腕錶具備完善的計時功能、實用的個人日誌及數據記錄、兩地時間顯示、兩個鬧鈴及背光。此錶款將為她帶來與別不同的戶外活動體驗。

                    

www.tissot.ch

Tel: (852)  2510 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