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咖啡吧 C’est La B 推出每日滋味之選

座落於太古廣場及大坑的迷人咖啡吧C'est La B延續滋味體驗,隆重推出「是日精選」餐單。

 潮流代表人物郭志怡小姐(Bonnae Gokson)從周遊列國時品嚐到的心愛美食中獲取靈感,嚴選健康新鮮的食材,精心創作出無與倫比的可口美點。 

全新餐單上,備有兩款日本綠茶蕎麥麵供賓客選擇,其中「表参道」口味配以香菇、野菌、牛油果及沙律(港幣105元);「築地」風味則配搭煙三文魚、大蝦及蟹柳飛魚子沙律(港幣115元),兩款皆伴以自家製麵豉及芝麻醬。

 「卡真三文魚配雜飯」(港幣125元)包括別具風味的三文魚,以及混入蔬菜和西班牙辣腸的特色米飯,絕對不容錯過。

此外,令人垂涎的「日式便當套餐」(港幣135元)款式每天更換,將於太古廣場的C'est La B獨家供應。

 深受歡迎的特色意粉亦可於大坑的C'est La B品嚐,當中包括「C'est La B星級意粉」(港幣108元)――蝴蝶粉配自家製茄汁肉丸,以及「野菌意大利粉」(港幣108元)――牛肝菌忌廉汁配芝麻菜意大利粉。   

全新的精選佳餚與現有餐單完美相配,在30多款星級甜品和蛋糕、滋味餡批、沙律和法國麵包之外提供嶄新選擇,讓賓客配以特色香茗、咖啡、清新雞尾酒、葡萄酒及香檳細意享用。

 由於兩間咖啡吧自開業以來均大獲好評,郭志怡小姐遂決定於6月初開設第三間分店,出售城中最受追捧的蛋糕、甜品及可口美饌。

 C'est La B素以其別樹一幟、令人愉快的環境而享負盛名,室內綴以品牌的標誌――蝴蝶,而黑白相間的條紋則可見於蛋糕卡片及地板上。

 如欲查詢,請致電C'est La B 太古廣場分店──電話 (852) 2536 0173,C'est La B大坑店──(852) 2806 8168,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msbscaker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