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es的升級雙重抗痘配方,添加兩大皇牌成分

夏天不想暗瘡大爆發,便要高度戒備!

Acnes的升級雙重抗痘配方,添加兩大皇牌成分。IMP能深入毛囊清除污垢,有效消除炎症及銼瘡菌;同時加入水楊酸,能軟化及促進角質層剝落,溶解黑頭粉刺,淡化色素及緊緻毛孔。
全新配方能15分鐘內紓緩暗瘡不適,高效KO暗瘡,擊退暗瘡印,從此再不見暗瘡痕跡!

 

【去痘碌碌 隨時高度戒備暗瘡突襲】
Acnes樂膚潔暗瘡護理液
Acnes Point Clear
$46.9/9ml

Acnes樂膚潔暗瘡護理液含水楊酸(BHA)暗瘡護理成分,能促進老化角質脫落,預防毛孔堵塞而形成暗瘡,有效調理肌膚。當中蘊含金縷梅提取物收斂成分,幫助收
細毛孔,調節皮脂平衡。特別加入修護成分積雪草提取物,舒緩暗瘡肌膚,有效抑制暗瘡形成及保持肌膚柔軟。以走珠設計,輕輕一碌,便可預防暗瘡突襲!

 

【控油收毛孔】
Acnes 樂膚潔控油清爽潔面乳
Acnes Medicated Creamy Wash
$25.9/50g $46.9/100g

蘊含IMP 暗瘡護理成份,能深入毛孔底層,軟化老化角質,徹底清除面部油脂及阻塞毛孔的污垢,同時能平衡油脂分泌,達到「去油污」和「控油」兩大功效。

升級配方特別加入水楊酸成分,能一次過「打通」毛孔,去除老化角質,改善毛孔堵塞的問題,同時能收細粗大毛孔, 全方位淨化及調理肌膚,適合容易有暗瘡的皮膚使用。
成分加入具保濕功效的維他命C,讓肌膚於潔淨後不會有繃緊的感覺,清爽舒服。

 

【美白去印】
Acnes樂膚潔雙效磨砂潔面乳
Acnes Medicated Dual Action Scrub
$46.9/100g

 具有薄荷的雙效粒子,分別為綠色和藍色。綠色粒子能釋放活性成分BHA,去除老化角質,改善毛孔堵塞;藍色粒子則釋放冰涼薄荷,添加蘆薈成分,可舒緩暗瘡肌膚的不適,平衡油脂分泌。配合具美白功效的維生素C及E,能有效去除暗瘡淍謝後的死皮,從而淨化痘印,回復淨白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