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點解要「拒人千里之外」? 原來一 close up 毛孔黑頭立即現形 !

靚女點解要「拒人千里之外」? 原來係避免人地睇到你的粗大毛孔及黑頭 !

因為毛孔粗大,就不得不用很厚的遮瑕,因為用了很厚的遮瑕產品,導致毛孔的堵塞,慢慢的就陷入了肌膚的閉環,而隨之而來的就是不停的爆痘和越來越明顯的黑頭,這樣周而復始肌膚狀況就越來越差。

全臉清潔是關鍵

想要收縮毛孔,清潔面膜是最快速的。但不是任何泥漿類面膜都能夠收縮毛孔,吸附有害物質的,而且泥漿類面膜如果用不好還會造成肌膚角質層過薄或是臉部乾燥等問題也會出現。含有竹炭成分的面膜是收縮毛孔類的首選,竹炭能夠吸附毛孔中的污垢,將毛孔清潔乾淨才能夠收縮毛孔。

針對黑頭特殊護理

光用清潔面膜只是幫助全臉毛孔的清潔,針對鼻頭的清潔我們還是可以使用專門的鼻貼,有些女生會覺得鼻貼不是會破壞肌膚,讓鼻頭泛紅嗎?給大家2種選擇,一種是使用專門的鼻子部位的面膜,這種面膜適合肌膚較為脆弱,並且黑頭不是那麼嚴重的女士;另一種是清潔能力較強的鼻貼可以作為應急使用,但是不可以經常用。

收縮毛孔效果才能更加持久

很多女生有疑惑,在做完面膜或是鼻貼後,毛孔明明很乾淨,卻為什麼沒幾天就又有髒東西了呢?這是因為在你清潔完毛孔後沒有讓毛孔即使的閉合,導致肌膚二次污染,髒東西又一次進入到了肌膚裡,所以在清潔完毛孔後要想效果更佳持久就必須使用收縮毛孔的產品,在這裡小編不推薦收斂水,因為收斂水要採取正確的手法才能夠有效果,但是效果卻未必明顯,使用能夠收縮並補充水分的面膜是在夏季最好的選擇。

去黑頭千萬不要對撕拉式的面膜上癮哦,或是有些女生願意很快的撕扯下來,覺得這樣才能夠將黑頭拔出來!這種方式很容易傷害肌膚,頻繁使用會讓鼻子周圍的肌膚變得脆弱,甚至會變成“紅鼻頭”哦,在使用鼻貼前可以用溫毛巾輕敷鼻頭,將毛孔打開後再使用效果會更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