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 Curioso拉丁風味週日Brunch Buffet為中環帶來美食新體驗

Sal Curioso推出週日Brunch Buffet,把新的假日風情帶到中環。Brunch Buffet由5月12日起每個星期日提供,成人每位港幣375元 (連一杯無酒精飲料),6至12歲小童每位港幣120元,顧客可在Sal Curioso分享各款由拉丁文化取得靈感的美食,18歲以上的顧客更可選擇另加港幣180元無限量享用雞尾酒如“largarita” tequilaCointreau, lime topped with beer等。

麵包配沾醬和莎莎醬是和朋友互相分享的最佳餐前小吃。多款海鮮菜式包括Pickled Pineapple and Squid SaladSardine with Shaved Potato and Red Pepper SaladPoached Mussels with Semi Dried Tomato and Mussel MayoTuna Ceviche with Cucumbers and Citrus,還有凍肉拼盤Traditional Ham and Chorizo,配醃鴨肉火腿、辣肉腸和鵝肝批。顧客更可另行點選風乾Serrano火腿,倍添滋味更加盡興。

Brunch自然少不了早餐菜式。Sal Curioso的早餐菜式在經典之中增添獨特風味,如Pandebono BenedictBacon with Coddled Egg and Béarnaise Mousse配哥倫比亞芝士麵包或拉丁風味多士,和即叫即做的Flatbread Chili Con Carne with Fried Egg and Cheese

所有熱盤都是即叫即製,確保新鮮熱辣。菜式包括Taco’s Carnita’s配啤酒豬肉燴豆、Taco Pescado配脆炸魚塊、牛油果和莎莎醬玉米捲餅和House Chorizo and Red Pepper Marmalade or Tortilla Espagnolza。餐廳廣受歡迎的美味主菜如Baby Back RibsSuckling Pig亦同時供應。

Sal Curioso非常重視客人的對甜食的追求。餐廳廚房為顧客準備了一個豐盛的甜品拼盤,包括Chilli Chocolate Fudge Balls、My Mexican CheesecakeSal’s Fruit Polvoron,為假日Brunch劃上完美句號。

星期日輕鬆一點,不妨另加每位港幣180元,享用任點選雞尾酒largarita、西班牙有汽賓治和紅白餐酒。Woolly Pig Concepts新任酒品經理、2012香港「年度世界級調酒師」Tom Wood為客人設計了多款適合分享的雞尾酒,喜歡有汽酒的客人可選擇以時令水果、接骨木花和玫瑰cava有汽酒調製的Spanish sparkling punch。而喜歡一人一杯不同飲料的客人可選擇清新醒神的Green Collins,以毡酒、芹菜、接骨木花、檸檬和梳打水調製,驅走香港的夏日霉氣;又可選擇同樣適合夏日的Marmalade cocktail,毡酒加入香橙糖漿、檸檬和普通糖漿;或是以蘭姆酒、菠蘿和椰子梳打調製、充滿拉丁風情的Sal’s Piña Colada

星期日陽光明媚的下午,來Sal Curioso餐廳的陽台與親朋好友喝著西班牙有汽賓治,分享豐盛美食,寫意度過美好時光。

 

*設加一服務費

 訂座: (852) 2537 7555 / [email protected]

 

餐廳營業時間:

週日Brunch Buffet:中午11時至下午3時

每天營業

午市: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晚市:晚上6時至12時

 

地址:中環雲咸街32號2樓(入口位於己連拿利)

網址:www.curioso.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SalCuri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