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ZOOM 染髮大賞全城投票 即投最喜愛作品,贏取豐富獎品!

國際專業美髮品牌GOLDWELL每年一度的「Color Zoom出色髮色染髮大賞」,為全球髮型界的矚目盛事,雲集世界各地的髮型大師。城中頂級髮型師踴躍參加香澳區選拔賽,現選出最後10強作品,公開全城投票,請給你最喜愛的作品投下神聖的一票。 冠軍得主將受邀出席參與2013年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世界總決賽,現場即時較量,一同競逐世界冠軍的殊榮。

即投最喜愛作品,贏取豐富獎品:

  • 得到最多投票票數的作品將成為的『COLOR ZOOM最受歡迎人氣王』,可獲得$1,000百佳現金劵 和GOLDWELL Dualsenses 鎖色系列洗護產品一套。
  • Share 給最多朋友的粉絲可獲得iPad mini一部(價值HK$2,588),名額一個。
  • Share給20位朋友便有機會得到$100百佳現金劵和GOLDWELL Dualsenses 鎖色系列洗護產品一套,名額共15個。

立即到GOLDWELL FACEBOOK 專頁投票你最喜歡的染髮作品!

關於GOLDWELL

德國GOLDWELL專業美髮品牌,自1948年創辦以來,其產品不斷革新,無論在產品構思、包裝、研究及發展各方面,都帶動髮型潮流,並符合專業髮型師的嚴格要求。

GOLDWELL獨特之處在其“只售予專業髮型師”的承諾,每年為成千上萬的髮型師舉辦多種技術培訓課程,讓有創意的髮型師發揮其技藝及潛能。故此,GOLDWELL能在短短63年成為帶領巿場的專業美髮品牌。

1989年,GOLDWELL正式加入日本花王公司成為其附屬機構,在花王公司強勁的產品研究及技術發展支援下,令GOLDWELL專業產品如虎添翼,並在多個巿場如德國、英國、美國、台灣、香港等地成為最暢銷之專業髮品。

立即到GOLDWELL FACEBOOK 專頁投票你最喜歡的染髮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