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Duecento Otto的全新菜單送上地道意大利菜式

208 Duecento Otto餐廳主廚Alan Marchetti在秋季創作全新菜單,以時令食材入饌。全新美味佳餚加上餐廳大受歡迎的招牌菜式,這間熱鬧的餐廳是和親朋好友歡樂聚餐的好選擇。

新款前菜包括Insalata di Polpo Grigliata──烤八爪魚、芹菜芯、datterini蕃茄和gaeta橄欖(港幣118元);Capesante Tartufo e Piselli──煎封北海道帶子配青豆、蠶豆和夏季黑松露(港幣148元);及Tartar di Tonno Pinna Gialla──黃鰭金槍魚他他配紅蔥頭、酸豆和醃青瓜(港幣148元)。

廚藝精湛的大廚準備了多款滋味新意大利麵,包括Penne Bufala D.O.P配烤甜椒、意大利青瓜及鮮羅勒(港幣158元);Risotto alla Pescatora配波士頓青口、大蜆、小龍蝦和魷魚(港幣188元)和Spaghetti alla Citarra con Ragu di Coniglio──加入鼠尾草和gaeta橄欖的兔肉肉醬意大利麵。

208 Duecento Otto的所有薄餅均依照那不勒斯比薩總會的規定製造,採用來自意大利的新鮮水牛芝士,在那不勒斯特別訂造的烤爐中烤焗而成。新薄餅Pizza Tartufo鋪上水牛芝士、夏季黑松露、煙燻scamorza芝士和烤意大利青瓜(港幣248元)為本來已經非常豐富吸引的薄餅系列增添新選擇。

想吃得更豐足嗎?大廚Alan精心炮製的主菜包羅萬有,時令新菜208 Grigliata Mista di Pesce包括香烤虎蝦、鯛魚、北海道帶子、黃鰭吞拿魚、魷魚、海茴香和檸檬魚子(港幣388元),還有Fiorentina Originale di Manzo Chianino Italiano(港幣1488元,2至3人份量)。

大廚Alan更為愛吃甜品的顧客準備了既美味又健康的甜品。Mousse di Fragole e Yoghurt 士多啤梨乳酪慕絲(港幣88元)和Sgonfiotto al Cioccolato朱古力流心蛋糕伴開心果雪糕和紅桑莓(港幣98元)都是最佳的飯後甜品,完美結束一頓美宴。

208 Duecento Otto位於香港心臟地帶,加上大廚Alan的滋味新菜式,絕對是享用地道意大利美食的好選擇。

網址:www.208.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208DuecentoOtto

 

餐廳資料

地址:香港上環荷李活道208號

電話:(852) 2549 020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酒吧

多款雞尾酒、餐酒,那不勒斯比薩及新菜式,適合消閖晚飯聚會

午餐:星期一至五12nn-3pm(最後招待時間:2.30pm)

午後:每日3-6 pm 供應小食及飲品

晚餐:星期一至六6pm-12am(最後招待時間:10.30pm)

星期日6pm-10pm(最後招待時間9.30pm)

Brunch:星期六12nn-3pm(最後招待時間:2.30pm)

星期日10am-4pm(最後招待時間:3.30pm)       

餐廳

傳統意大利菜

午餐:星期一至五12nn-3pm(最後招待時間:2.30pm)

晚餐:星期一至六7pm-12am(最後招待時間:星期一至四10.30pm;星期五及六11pm)

星期日 6.30pm- 10pm(最後招待時間:9.45pm)

Brunch:星期六12nn-3pm(最後招待時間:2.30pm)

星期日10am-4pm(最後招待時間:3.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