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速效護手霜 即時解決肌膚乾燥、龜裂問題

NIVEA經過一百多年不斷嘗試,分別推出針對不同手部問題的護手霜,包括即時解決肌膚乾燥、龜裂問題的NIVEA速效護手霜;採用升級專利補濕因子Hydra IQ科技的NIVEA深層滋潤護手霜;及由天然輔酵素Q10+研製的NIVEA Q10 Plus緊緻活膚防曬潤手霜,全方位解決手部皮膚乾燥、變得粗糙的問題,保護柔嫩手肌,讓你自信展示滿分雙手。

急救必備!
NIVEA速效護手霜   $32.9/50ml
NIVEA SOS Hand Balm

NIVEA的速效護手霜,含有天然潤澤因子,能持久呵護及軟化乾性皮膚。成分中的維他命原B5可以平衡皮脂分泌,深入肌底注水,高效滋潤肌膚,即時解決肌膚乾燥和龜裂的問題,有助急救雙手,轉眼間回復光澤,時刻保持細緻光滑,效果快速、顯著。

緊緻保濕防曬!
NIVEA緊緻活膚防曬潤手霜 $33.9/100ml

NIVEA Age Defying Hand Cream Q10 Plus

NIVEA緊緻活膚防曬潤手霜,蘊含天然輔酵素Q10+,加強皮膚底層的天然修護能力,及皮膚表層的再生能力,有效減慢過早出現的幼紋、乾紋,擊退歲月痕跡,讓雙手感覺回復十八年華!另加入UVA/UVB防曬因子,阻擋紫外光入侵,雙重保護柔嫩肌膚。

升級保濕!
NIVEA深層滋潤護手霜  $26.9/100ml
NIVEA Nourishing Hand Cream

NIVEA引入Hydra IQ 科技「由細胞出發的專利補濕技術」,將保濕配方全面提升,改變只由外到內的傳統補濕法,迅速將水分滲透至肌膚底層,喚醒肌膚內在天然的補水功能,保濕同時鎖水。當中豐富的夏威夷果仁油及維他命,更能加強對手部肌膚的呵護,使肌膚更柔軟細滑,重拾昔日幼嫩雙手。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百佳、惠康、各大藥房及藥行發售

顧客熱線:2635 5951

網址:www.nive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