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ty Crab主廚Kristofor Olbrich送上充滿自家特式的花肉角包

Fatty Crab一直以充滿玩味的獨特手法炮製東南亞菜,踏入秋季,餐廳再推出大膽創新的小吃,勢將再度牽起全城熱潮。Fatty Crab餐廳及酒吧位於中環奧卑利街,主廚Kristofor Olbrich除了不時使用時令材料特別為港人口味泡製新菜式,同時亦引入紐約店最受歡迎的招牌菜,這次則是令人驚喜的花肉角包。

 主廚Kris於2007年加入Fatty Crew,曾參與Fatty Crab旗下多家餐廳的開幕,包括於紐約上東區店及聖約翰區店。在累積多年經驗後,來自紐約的Kris決定踏足香港,參與Fatty Crab進駐亞洲的第一站。

 角包是Fatty Crab紐約店自從開業以來最受歡迎的菜式之一,Kris回想引入此菜色初期曾碰到的挑戰,最困難的是物色外層的白麵包。他表示:「我花了一段長時間去鑽研這個菜色,希望做到最好的效果。這道菜必需掌握好花肉和麵包的比例,在味道、口感、大小和形狀上取得平衡,而外層麵包則要鬆軟。包中的醃製蘿蔔微辣中帶點甜和鹹味,可平衡花肉的口感。花肉角包所搭配的醬汁更是美味得叫人忘記儀態,開懷大嚼!」

 花肉角包(港幣120元)以鬆軟的白麵包搭配燜五花腩肉,伴烚蛋、香草、香蔥、沙律、醃製蘿蔔等,吃的時候將所有材料夾入角包內,蘸上由印尼甜豉油及泰式甜辣醬製作的醬汁,滋味無窮!另外亦備有素菜角包(港幣95元)可供選擇,主要餡料改用蘑菇、白菜、蘿蔔、豆腐等代替花肉。這個新菜色新穎中帶點熟悉的味道,香港人一定會喜歡。花肉角包除了在餐廳享用,亦同時於酒吧供應,是與雞尾酒同吃的好選擇。

 Fatty Crab Hong Kong餐廳及酒吧逢星期一至六,晚上六時至一時開放。

 餐廳資料

香港中環奧卑利街11-13號地下

2521 2033

www.facebook.com/FattyCrab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