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cool for school全新推出 Aroma Garden Sheet Mask系列

去旅行欣賞各國優美景色,差不多是所有人的興趣。但生活忙碌,放大假談何容易?生活壓力大,皮膚就會變差!too cool for school全新推出的 Aroma Garden Sheet Mask系列 ,用香氣引領你走進世界的花園,研製出三款適合不同膚質的面膜,帶肌膚享受一趟旅行!擁有3大特點:

1絲柔觸感 – 柔軟如絲綢,強韌如聚酯纖維

2高效保濕 – 親水性物料,能鎖緊水分,令面膜沾滿精華及水分

3高貼服度 – 質感柔滑,完全貼服於肌膚上

乾燥及暗啞肌膚

Happy & Moisturizing HK$20/pc

主要活性成分:橙花及橘子

法國南部的橙花、苦柑樹花,滲透能力是普通護膚品的70倍,高效滋潤肌底層,分解黑色素,為乾燥的皮膚注滿水分,令肌膚更飽滿透亮,煥發光彩。

 -橘子成分,亦有助肌膚水油平衡,令肌膚保持濕潤健康。

 敏感肌膚

Relaxing & Soothing

HK$20/pc

 主要活性成分檀香及南歐丹參

-南歐丹參有助舒緩因外界物刺激而變得不穩定的肌膚,同時具備高效抗菌消炎,極速舒緩、鎮靜肌膚的功效。

 -檀香能改善皮膚發炎的功能,預防細菌再度感染。

油性肌膚

Refresh & Pore Care HK$20/pc

 主要活性成分:留蘭香、檸檬葉萃取及香蕉葉萃取

-美國留蘭香是薄荷的一種,能有效收細粗大毛孔,令面部肌膚變得平滑。

 -檸檬葉萃取及香蕉葉萃取,可令肌膚變得更細滑、更有光澤,同時減少皮脂分泌,達到出色控油效果。

Aroma Garden Sheet Mask Set  

HK$120/6pc (每款各2片)

每套都包括鎮靜、鎖水及控油面膜各兩片

 

銷售點: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7號地下B舖

查詢電話:2668 2000

銷售點:銅鑼灣HYSAN PLACE希慎廣場,6樓GARDEN OF EDEN,622舖

查詢電話:2167 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