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WOWWOW 最新的「敏感肌專屬BB Cream」(配合玫瑰天竺葵精油)

全新推出 WOWWOW 輕透零瑕防曬BBSPF30,特別加入天然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熊果素及卵磷脂4大高效修護成分,為肌膚進行香薰治療,將精油養分直送肌底,為肌膚帶來美白、抗氧化及抗衰老等護膚功效。別於一般的BB霜,質感透薄,不會為肌膚造成任何負擔。當中的天然精油更能紓緩敏感肌,為肌膚注水及鎖水。而且着色度高,能即時均勻膚色,修飾臉部瑕疵,令妝容自然、更添神采,絕對是敏感肌專屬的BB

WOWWOW輕透零瑕防曬BBSPF30   $149 / 30g

 集多重功效於一身,保濕、美白、淡斑、抗敏同時進行。將護膚精華和化妝品結合,完美發揮「護膚」和「修飾」兩大功能。

 當中的天然玫瑰精油能抑制黑色素沉積,為肌膚美白、淡斑,改善膚色,並能為肌膚補水滋潤,平衡水油分泌,即使長時間化妝,亦不會令皮膚「乾巴巴」。而天竺葵精油具超強的殺菌、紓緩功效,能阻隔外界對皮膚的刺激、鎮靜肌膚,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配合持久不脫妝自然色調,及良好遮瑕力,有效中和肌膚枯黃及暗啞,提亮東方人的偏黃膚色,妝感如紗般輕盈而透光,膚色即時均勻,呈現粉嫩光澤,令妝容自然貼服。

 銷售點:卓悅各分店       顧客熱線:2872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