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乾燥 用極護膚品都仍覺得保濕冇效果 點算?

困擾:用了很多保濕乳液、保濕精華,但是肌膚的保濕效果依然沒有那麼好。

秋冬季節除了要用上保濕成份的保養品外,還要適當的補充油分;因為適當的油分才能幫助皮膚完成水油平衡,才能夠幫助我們鎖住水分。

針對這種乾燥的情況,我們可以選擇一款保濕鎖水精華乳,然後將一粒維生素E油剪開將裡面的油脂成分擠出來與保濕乳相結合,在選擇保濕精華乳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質地清潤容易推開,才會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將混合的保濕乳和E油厚厚的塗抹在臉上,很多女生覺得保濕品用後還會乾燥是因為忽略了鎖水的環節,貝德瑪的鎖水精華乳含有獨有配方能夠促進細胞內外的活水迴圈,在補水的同時能夠鎖住水分。

將精華乳與維生素E油塗在臉上後,我們可以用指腹沿著下顎往上提拉,將多餘水分帶到太陽穴下麵的淋巴結點,輕輕按摩排除多餘水分。

很多女生即便做了保濕面膜還會覺得皮膚依舊乾燥,其實這就是皮膚在提示你該做角質清理工作了。堆積在皮膚表面的老厚角質使皮膚看起來暗淡無光,重點是還會堵塞毛孔,讓我們的保養品滲透能力大打折扣。所以即便到了秋冬季節也要保持一周1~2次的角質護理

我建議選擇一款保濕型的磨砂膏去角質嗎,將磨砂膏輕輕塗抹在臉上,打圈似的按摩,將我們毛孔裡的髒東西全部帶出來,後續的保養才能做得更好,按摩時注意毛孔方向,又內而外打圈似的按摩。按摩後建議用溫水清理掉面部的磨砂膏

在完成去角質的工作後, 我們肌膚的運水通道就打通了,這時候做面膜吸收就會非常快了,這時用一塊溫毛巾濕敷在臉上5分鐘,毛孔就會充分的打開幫助面部吸收。今天我挑選的是一款乳霜質地的水潤保濕面膜,乳霜質地的面膜使用起來要比片狀面膜更加方便。

今天我挑選的是一款乳霜質地的水潤保濕面膜,乳霜質地的面膜使用起來要比片狀面膜更加方便。塗在臉上按摩幾分鐘後,用溫水輕輕的將臉部的面膜洗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