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會廣場冬日呈獻「風起了 聖誕夢之旅」 以宮崎駿榮休前巔峰作品為裝置藍本

今個聖誕,葵芳新都會廣場將注入備受矚目日本動畫大師宮崎 駿動畫的精彩元素,為訪客送上窩心的聖誕體驗。由11月15日至1月1日期間,新都會廣場將以大師最終巔峰鉅製《風起了》作藍本製作成大型場景,加上商場內水晶般閃閃發光的燈飾,令到處都充滿聖誕氣氛,與訪客一同創造聖誕奇想。場內更作全港首度立體呈現主角夢之飛機,帶領各訪客暢遊動畫內三個扣人心弦的電影場景,化身電影主角,一同為夢想啟航。同場更設有「吉卜力工作室」會場限定精品店,全港率先首賣一系列《風起了》及其他宮崎 駿電影精品系列,一次過滿足宮崎駿粉絲的不同願望。推廣期內同時推出多項消費禮遇,讓訪客開展聖誕夢之旅,體驗幸福快樂的旅程。

《風起了》讓夢想起飛

《風起了》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 駿的最終巔峰鉅製,故事講述一個熱愛飛行的男孩努力追夢的故事。主角二郎夢想有日能設計出自己的飛機,翱翔於無際的天空上。經歷了大地震及大蕭條,二郎終於成功到東京入讀大學;畢業後,在機緣巧合下更重遇十年前在火車上邂逅的女主角菜穗子。菜穗子一直在二郎身邊送上鼓勵,憑藉努力不懈的打拼精神,二郎最終實現飛行夢。

為配合《風起了》電影於今年聖誕火熱上映,新都會廣場特於11月15日至1月1日期間,把商場幻化為三大故事場景,製作多個大型立體裝置,讓一眾訪客追隨主角二郎的足跡,體驗一個充滿啓發性的聖誕夢之旅!

故事場景3部曲 ─ 穿梭故事場景 走進童話世界

首部曲:夢之飛機 ─ 二郎與意大利籍設計師一席夢話

一直很希望成為機師,可惜因為深近視而未能一嘗當機師的滋味。在一次夢境中,意大利著名飛機設計師卡普羅尼與二郎的一席話,啟發了他對飛機設計的興趣。在這個場景中,訪客有如走進二郎於故事開首的夢境中,窺探二郎與意大利飛機設計師對話的情景,更可化身為主角二郎,展開成為飛機設計師的夢想。在一望無際的天空情景中,訪客可與2米高的大型立體飛機模型合照,更可坐在閃亮白雲上,欣賞多個由二郎夢想設計的飛機藍圖,細味他不屈不撓的精神,實現飛機設計師的夢想。

二部曲:火車上的邂逅 ─ 電影原稿及劇照巡禮

為了實現夢想,二郎考進東京一所大學進修,在前往東京的路上,二郎在火車上邂逅了女主角菜穗子,並展開二人的愛情故事。訪客可登上火車,回味二人相遇電光火石的一刻。車箱內更首次公開展出共20張大師珍貴原稿及從未曝光之電影劇照,讓訪客率先一睹故事的精選情節,親歷主角的心路歷程。

三部曲:「吉卜力工作室」會場限定精品店

走到會場限定精品店,看到長大後的菜穗子在山坡上繪畫,這個山坡亦是十年後二郎重遇菜穗子的地方。精品店旁更設置了聖誕雲裝飾,閃亮的雪花瀰漫著濃厚的節日氣氛,訪客可於此拍照留念,與親友分享歡樂的一刻。

 

會場限定精品店將於11月15日至1月1日期間開放,精品店將會於電影開畫前,率先首賣一系列《風起了》原裝電影精品,以及其他宮崎 駿如《龍貓》、《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崖上的波兒》等精品系列,匯聚過百款大熱的宮崎 駿精品公開發售,粉絲們萬勿錯過!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 (港鐵葵芳站E出口)               電話:(852) 2429 6500

網址:www.metroplaza.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metroplaz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