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放工時間就感到下身浮腫? 即係要改善迴圈代謝 !

徹底調查!四大眼周最煩惱的是黑眼圈、浮腫眼袋、細紋、上眼皮鬆弛,你也正在為了眼周層出不窮的問題感到煩惱嗎?最佳情報來了!

夜晚正是美化眼周肌膚的最佳時間,白天肌膚忙著抵禦外界如紫外線、空氣污染等剌激傷害,到了夜間就沒有這些干擾因素,肌膚就能安心地進行自我修護,除了使用保養眼周肌膚的產品,再搭配以下3步驟,能讓起床後的你,不再顯得倦容老態,消除你的眼周噩夢!

久坐的上班族,到了傍晚經常會感到下身浮腫,代表著身體缺乏運動,像是瑜珈這類伸展性的運動,可幫助體內的迴圈代謝。眼周肌膚同樣如此,順著肌膚紋理點壓按摩,可讓阻塞的多餘水分、廢棄物質,隨著迴圈排除出去,也可讓眼周保養品的活性配方成分發揮最大效益。平日忙碌的懶美人,則可每個月去Spa中心護膚,讓美療師的按摩手技,舒緩身心靈的同時也帶動迴圈代謝不良的身體與肌膚。

常有人質疑,睡前喝了水隔天起來眼睛就容易浮腫?實際上是因為晚上吃太鹹,鈉攝取量太高!經常吃過鹹,會導致體內老廢物質排不出來,要避免之外也建議多喝水,帶動身體的良好迴圈。此外,平日多攝取些堅果乾果類,或是多酚、類黃酮含量高、或是銀杏萃取的食物,也有助於強化肌膚血管壁的健康。近來有研究顯示,睡眠品質不良的人,肌膚老化E象會遠比睡眠品質好的人高出數倍。若是疲累一整天,晚上回到家,不妨稍加溫熱敷眼周肌膚,有助血管壁擴張,排出囤積的不良廢棄物,並讓後續修物質可以順利進入作用。早上起床後,則可搭配冷敷,讓血管收縮,預防水分、血紅素、淋巴廢棄物的滲漏問題。或是冷熱交替敷眼周肌膚,帶動迴圈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