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son Beckett, LOVEISDERMA推出抗皺保濕系列

天氣轉變,皮膚很容易變得乾燥敏感,帶來痕癢不適、脫水等問題,這時候皺紋、細紋就會乘著乾燥虛弱的肌膚,肆無忌憚在面上游走!若不作及時補救,隨時後患無窮,經過秋天彷彿老了十歲……

每天只需三個簡單步驟,便可安然度過皺紋群起的季節。

七勝肽強效抗皺精華 

老化或熟齡肌膚面適用

DermaExcel 7

30ml  $1,290

 DermaExcel 7是局部去皺修復的皇牌產品,結合五勝肽 、六勝肽、七勝肽,三種最高效的肽成份,能強力對抗臉部及頸部頑固的深層皺紋,是Janson Beckett首創配方,更是市面上第一款融合三種最新前沿肽成分的抗皺產品,能防止及減少皺紋產生,肌膚愈見年輕。

高效緊致抗氧化乳液 

普通或熟齡肌膚面適用

AlphaDerma CE

30ml  $490

主要成分為六勝肽、水解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膠原蛋白是皮膚的主要構成成分,會隨着年紀自然流失。高效緊致抗氧化乳液能強效緊緻肌膚,撫平皺紋,妊娠紋,疤痕,減少皺紋和表情紋。每日使用,能提供健康皮膚必要的營養素,防止肌膚鬆弛及老化,預防皺紋形成。

雙效維B保濕精華 

HYDRAMAX SERUM

30ml   $385

 主要成分為玻尿酸、維生素B5、維生素B3。雙效維B保濕精華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一步,它提供深層亮肌修護,打造滑嫩細緻肌膚,維持肌膚水分,呈現青春光澤。專家證實,玻尿酸能提供卓越保濕功效,雙效維B保濕精華所蘊含的雙分子玻尿酸,小分子具有高度滲透力,而大分子更能長效全面地保濕。質感清爽、無油,額外添加B5&B3亮肌成份,有效修復肌膚,重現青春亮澤。

 

銷售點: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查詢電話:3487 9002

網址:http://www.gb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