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豪區Bia Hoi越式酒吧Chôm Chôm全新冬日菜式

image015image014

位於中環蘇豪區卑利街的Chôm Chôm Bia Hoi越式酒吧開業四個月以來一直大受歡迎,名廚Peter Cuong Franklin特別為Chôm Chôm的新菜單加入自己創作的全新冬日菜式,為香港愛吃一族帶來獨特的越南街頭風味美食。

主廚Peter創作了多個新菜式,肉類菜式包括Char-grilled Beef Sirloin(港幣118元)及BBQ Pork Ribs(港幣118元),兩款均帶有炭烤風味,讓人吃得滿足。菜單另外新增了多款輕巧清新的素菜菜式,以時令的材料製作,例如有Tofu Rice Paper Rolls(港幣78元)及Mushroom Pho Rolls(港幣78元)。

image012image013

Chôm Chôm開業以來提供的每日精選菜式均大受歡迎,因此Peter挑選了其中幾道菜式加入新菜單,包括有Chicken Skewer(港幣88元)及Salmon Tartare(港幣108元)。新一輪的每日精選菜式將會加入時令菜式,包括Cinnamon-spiced Wagyu Oxtail Stew(港幣158元),配白飯吃會來得更滿足;Crispy Frog Legs(港幣98元),配特製Nuoc Cham越式醬汁,風味十足;以及Sautéed Pea Shoots(港幣78元),配上XO醬、魚露以及蒜頭製作。

全新冬日雞尾酒Ginger Toddy(港幣88元)讓顧客除了以啤酒配越南街頭風味美食之外的另一選擇。來自傳統雞尾酒Hot Toddy ,Chôm Chôm版本則加入威士忌、龍舌蘭、蜜糖、薑以及香茅茶製作。

Chôm Chôm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一至四,晚上6時至12時,而星期五至日提早開業,由下午4時至晚上12時。

地址:中環卑利街58-60號A座地下

電話:+852 2810 085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晚上6時至12時;星期五至日下午4時至12時

 *另收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