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queria為蘭桂坊中心地帶注入巴塞隆拿風味

 位於中環蘭桂坊LKF Tower、富有活力的西班牙餐廳及tapas吧Boqueria,在今個月為餐桌帶來令人興奮的新菜式。得獎名廚David Izquierdo將鵝肝、龍蝦及松露等高級食材匯入餐單,炮製富有巴塞隆那特色的全新菜式。

image004image002 (1)

近日本港氣溫轉冷,大廚David為大家精心設計了一系列熱騰騰的tapas,例如牛扒配鵝肝Solomillo y Foie(港幣288元,6安士),以及將熟火腿、黑松露和Tetilla芝士烘成的頂級三文治Bikini de Trufa y Jamón Cocid(港幣188元)。在冬日也不忘保持健康苗條的顧客,可選擇Ensalada de Berza(港幣128元),一道由羽衣甘藍、石榴、小紅蘿蔔、葵花籽及citrus vinaigrette醋製成的美味沙津。

image001 (1)image003

除此之外,David將自家創意融入傳統菜式之中,例如以加泰隆尼亞北部為靈感的Paté de Pollo y Foie(港幣178元),味道濃郁的雞及鴨肝慕絲,配以Pedro Ximénez濃縮而成的醬汁點綴,以及華倫西亞風格的烤萵苣配Romesco 醬及鬆脆榛子 Lechuga a la Brasa(港幣128元)。其中,以Bahía-senia米特別烹調,配以龍蝦、番紅花、sofrito及picada醬的Paella de Bogavante(港幣688元)更是不可錯過、必能令大伙兒歡呼的菜式。

Boqueria矢志為顧客提供原汁原味的西班牙風味,採用令人食指大動的最佳材料。活躍親切的氛圍、西班牙風格美食,加上特色美酒如Riojas 、Tempranillos及Albariños,及各式Sangria和Cava,以及從Gin and Tonic cart精選美酒調製的雞尾酒,與親朋戚友共聚於充滿活力和歡樂氣氛的Boqueria開懷暢飲、享受美食,實在是無與倫比的體驗。

瀏覽www.boqueria.com.hk,參閱餐牌及更多最新消息。

地址: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7樓

電話:2321 8681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讚好www.facebook.com/Boqueria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午市: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半         

晚市:晚上6時至11時

星期日 晚市:晚上6時至11時(最後下單時間:晚上10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