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Mo Café 中西共融 簡約風精緻點心吧

ManMo-JMaloney-17中西共融美食新貴在上環綻放亮麗光芒!Man Mo Café 選址於簇擁古董古玩店的摩羅上街,毗鄰聞名中外的「文武廟」,縈繞迴旋的都是濃濃華夏風采。餐廳設計卻是簡約式酒吧時尚,迎來一抹閒情逸致。幕後人員精心研製多款別緻點心美食,承傳中國烹飪精髓之同時,摻進歐洲獨特食材和風韻,讓傳統老饕和新派食家都可在東西相融的氛圍下,一嚐中國傳統小吃的當代最新巧妙演繹。

瑞士出生的老闆Nicolas Elalouf 一直有意透過美食探尋香港匯聚東西文化的活力,遂找來Robuchon和鼎泰豐嫡傳的經驗大廚日以繼夜反覆試驗,為多款傳統中國美食例如餃子、包子、炒飯和麵條等創製出別樹一幟的嶄新趣緻面貌。

鎮店美食包括外表亮澤的餅點漢堡.包,以肉汁豐富的免治牛肉代替傳統的叉燒,奉送一小瓶自家炮製的鮮濃醬汁,把亞洲包點提升至最新的層面;法式魚湯則由本地多種魚鮮熬製,配以貌似雲吞的迷你魚餃,香江的飽暖氣息濃得化不開。

番茄莫蘇里拉芝士碧翠蒸餃則是地中海版的餃,柔韌的羅勒香蒜外皮裹著番茄莫芝士的內餡,與鵝肝小龍包同樣彰顯主廚過去五年於港、台鼎泰豐汲取的高超廚藝,並以別緻的方型竹籠盛載端呈,是東西美食文化的完美搭配;松露布里芝士鍋貼靈感同樣源自上海菜,全新展現煎餃天衣無縫的色、香、味。

ManMo-JMaloney-4店內甜點的創意一樣大放異彩:Nutella 榛子朱古力新派煎堆是可口香酥的芝麻脆皮內填滿小朋友最喜歡的朱古力醬,味道無可抗拒;港式檸檬撻是換上蛋撻酥皮的檸檬撻變奏,巧妙地把中西兩道特色甜點平分春色。

Man Mo Café:上環摩羅上街 (俗稱貓街) 40號。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凌晨12時。

訂座電話:2644 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