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鬥陣俱樂部》看Jamie和最佳拍檔Jimmy捍衛英國頂尖美食

image003 (1) image004 (2)

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重返TLC旅遊生活頻道。這次他和童年好友,身兼農夫和電視主持人的Jimmy Doherty(吉米道荷提)聯手推出全新美食節目《料理鬥陣俱樂部》。Jamie和Jimmy從小就愛吃美食,如今長大成人,他們不惜賭上個人名譽,誓要證明英國頂尖食材值得站上世界舞台。《料理鬥陣俱樂部》將於2014年3月13日起,逢星期四,晚上七時首播

Jamie和Jimmy深信英國的食物是最美味的。他們回到家鄉,接手兩人於八零年代經常光顧、位於海邊的餐廳,以臨時小店的形式重新開張,為朋友提供世界級美食。他們還會走訪歐洲各地,以頂尖英國美食對抗歐洲精緻菜式。

於共分四集的系列節目中,這對好友要一起出國比賽。駕駛著福特到歐洲各地,向歐洲廚師證明英國食物與歐洲食物相比毫不遜色。每星期他們將以不同的菜式進行廚藝挑戰,以英國香腸與德國香腸一較高下、英國芝士對抗法國芝士、比較英國啤酒和比利時啤酒,還要看英國布甸能否擊敗意大利教父級地位的甜品。

「料理鬥陣俱樂部」餐廳位於艾色克斯(Essex)著名的紹森碼頭(Southend Pier)。Jamie會烹調既簡易又美味的菜式給當地居民和一位名人嘉賓享用。這些嘉賓包括長年奉行健康生活的荷里活女星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Jamie還說服她吃下一整個漢堡,還有流行歌手蓋瑞巴洛(Gary Barlow)。在以比賽為主題的《料理鬥陣俱樂部》,名人好友也不能倖免接受挑戰!這對好友拍檔挑戰名人進行趣味賽,桂莉芙的題目是「鼓腮兔寶寶」,即在嘴裡狂塞棉花糖。而蓋瑞則要和Jamie比誰能含著冰塊最久。在Jamie和Jimmy的《料理鬥陣俱樂部》中,首要規則就是百無禁忌!

在這場稀奇古怪的冒險中,Jimmy介紹了不少怪異的食品科學,兩人還會分享年少輕狂時的趣味回憶,讓這個節目充滿笑聲。

準備來個正面對決吧!他們能否讓世界其他地方俯首稱臣?跟著Jamie和Jimmy一起展開趣味精彩的英國美食宣揚之旅,順便學幾道在家就能嚐到的美味食譜!正式開戰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於有線電視54台、now寬頻電視213台及bbTV 317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