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善不甘「後」人:用最「前」潮物成就溫暖中秋!

popcorn_mid-autumn-fest2014

PopCorn中秋慈善露天 潮 市集 蒐集本地最優秀創意手工藝品

為善不甘「後」人:用最「前」潮物成就溫暖中秋﹗

PopCorn中秋慈善露天潮市集_本地創意手藝達人蒐集_3D立體毛冷公仔中秋佳節將臨,位於港鐵將軍澳站上蓋的PopCorn將召集超過60位本地潮流手作達人及其團隊亮相「中秋慈善露天潮市集」,一連兩天為大家一手一腳泡製各式各樣的精美用品和潮流小玩意,為今個中秋添上額外的花巧靈感﹗同場的手工藝工作坊更會將籌得費用全數捐贈救世軍「心好月圓」中秋行動,讓社會上有需要幫助的人士同樣感受到佳節的溫暖。

9月6 – 7日(星期六至日),PopCorn將會在商場一樓演薈廣場的戶外地方舉行「中秋慈善露天潮市集」。市集由上午11時至下午6時30分開放,出售由60位本地手作達人及團隊所製造的手作潮物,由手製皮革品、精美紙品、可愛飾物、毛冷公仔,到優雅的陶瓷杯碟、健康的天然香皂和洗髮梘都有,更為潮人提供中秋節送禮另類選擇,包括天然「月餅」手工香皂,毛冷「楊桃」、「沙田柚」和「柿子」,還有紙黏土「燈籠」、「嫦娥」眼鏡框及發光發亮的「月餅」擺設等中秋特色潮物及用品,幾可亂真,為親友添上無限喜悅,創意與實用兼備。香港一眾手作達人心思之縝密、創意之豐富以及製作手藝之非凡,想必會叫大人小朋友都大開眼界﹗

參觀的朋友除了可以將心愛的手作工藝品帶回家外,同時也可以做善事,一舉兩得﹗市集舉行的星期六、日,下午2時 45分至5時15分,PopCorn均會在一樓大舞台加開手藝工作坊。只須繳付20至30港元,便可以進行個人創作或一家大小共同創作,導師會即場教授黏土掛飾、皮革鞋子、書籤、豆袋得多款手工藝品的製作技巧。更有意義的是,PopCorn會將各參與人士所繳付的20至30港元全數撥捐救世軍「心好月圓」中秋行動,向超過16,000名獨居長者、露宿者等有需要人士送上月餅和禮包,又會資助超過70項探訪活動、晚宴和聯歡會,為社會上寂寞、無依的一群在中秋佳節添上暖意。 來PopCorn支持本地手作,讓創意幻化成善事﹗

 

** PopCorn中秋慈善露天潮市集 **

日期:            

9月6日 及7日( 星期六及日 )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30分

地點:

PopCorn一樓演薈廣場 (戶外)

亮點:

l  一連兩天召集超過60位本地潮流手作達人,泡製各式各樣的精美用品和潮流小玩意,包括手製皮革品、精美紙品、可愛飾物、毛冷公仔,陶瓷杯碟、天然香皂和洗髮梘。

l  潮人中秋節送禮另類選擇,包括天然「月餅」手工香皂,毛冷「楊桃」、「沙田柚」和「柿子」,還有紙黏土「燈籠」、「嫦娥」眼鏡框及發光發亮的「月餅」擺設等中秋特色潮物及用品,幾可亂真,為親友添上無限喜悅。

l  為善不甘後人,同場的手工藝工作坊會將籌得費用全數捐贈救世軍「心好月圓」中秋行動,讓社會上遭遇不幸的一群同樣感受到佳節的暖意。

 

PopCorn中秋慈善露天潮市集 之 手藝工作坊

地點: PopCorn一樓大舞台
每節名額: 約16名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地點: PopCorn一期顧客服務中心 (請先捐款以便留位)

96(星期六)

時間

工作坊名稱

手作工房

捐款

2:45 –  3:30 pm

得意兔仔筆套

Ashaya @ The One

HK$30

3:35 –  4:20 pm

自製派對眼鏡

Eyewearplus

HK$20

4:25 –  5:10 pm

懷舊月亮豆袋

Reborn Story

HK$20

5:15 –  6:00 pm

迷你皮革鞋子

Fading Mist Handmade Leather

HK$30

97(星期日)

時間

工作坊名稱

手作工房

捐款

2:45 –  3:30 pm

月餅造型手工皂

DYY Homespun

HK$30

3:35 –  4:20 pm

天然押花書簽

心靈花苑

HK$20

4:25 –  5:10 pm

拼布小名牌

Spark

HK$20

5:15 –  6:00 pm

得意馬卡龍黏土掛飾

J. Miniature

HK$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