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汗排出重金屬

1

近日某個屋苑爆出鉛水恐慌。現在該屋苑居民人人自危。網上有人討論可以出個排毒醫療程。我在網上搜尋有關療程,原來真正有效排毒方法,就係排汗。重要係做劇烈運動下排汗,這樣會更為見效。

2

德國體育醫學龍頭艾倫斯特〈譯音〉博士發現,馬拉松選手患癌的機率是0。 博士從運動員身上排汗的水份作分析,發現汗水中含有鎘、鉛、銅、鎳等之重金屬物質。在其研究報告指出以排汗方式,能徹底去除體內的累積物。這樣可以有效降 低患癌機會。排汗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可以便皮膚容光煥發,同時燃燒體內脂肪。但只是單單排尿,排出的體內毒素遠遠比排汗少得可憐。固此,要有效達至排毒, 不是單單依靠大小便。每星期最少有做30分鐘排汗運動,最好是跑步。這樣便可以使體內的血液得以潔浄。減少癈物積聚體內。體內水份流失,可以飲用潔浄的水保充水份。回復血液濃度。

3

4

撰文 原少風

資料來源:
http://www.rocatsea.org.tw/magazine/60/60_7.pdf
資料來源:醫學博士石井宏子、松原英多合著『遠紅外線三溫暖的秘密』〈安立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