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登陸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專訪吳若希、黃美棋美容化妝心得

日本法式華麗典雅化妝品牌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於2015年9月9日舉行《慶祝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登陸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發佈會》。歌手吳若希小姐(Jinny)及藝人黃美棋小姐(Meiki)到場祝賀,演繹新時代女性專屬的優雅妝容,並親自設計心目中的華麗禮盒擺設送予親朋摯友!

新專櫃開幕發佈會 Jinny及美棋於發佈會上即席試用了品牌最新推出的秋季系列化妝品,Jinny坦言對此品牌是一見鍾情,其華麗包裝更是令人愛不釋手;美棋則喜愛品牌皇牌的花瓣胭脂,因為每塊花瓣均是以人手漂染,獨一無二,塗上面後色澤很自然,更有怡人的玫瑰香味,感覺很高貴優雅。最後兩位嘉賓揀選心儀的化妝品及花卉裝飾後,由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專業花藝師指導下,親自設計及包裝精緻華麗的禮盒,希望送給身邊好友 。兩位嘉賓其後更到品牌專櫃了解更多有關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化妝品,及分享個人獨特的護膚美妝心得。

吳若希專訪

Q1.  作為藝人,你對化妝品有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A:我喜歡妝效持久的化妝品,因為有時需要到外景拍攝,尤其是夏天室外陽光猛烈,氣溫高,很容易出現「溶妝」情況,經常補妝又會令妝容感覺太厚不自然。因此long-lasting是我化妝或選擇化妝品的首要條件。

Q2.  如果只能選一件化妝品於放假時用, 你會選哪一種?為什麼?
A:我會選擇胭脂,因為只要塗上胭脂就能即時予人精神感覺。其實我覺得無論濃妝或淡妝,胭脂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因為除了「提神」之外,也可以修飾輪廓,這點對上鏡或是”Selfie”也是很重要的!(笑)

Q3.  其實胭脂系列也是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皇牌產品,品牌更首創「胭脂底妝」這套化妝美學,剛剛試用過膏狀胭脂打底後,你覺得跟你慣常塗胭脂的效果有什麼不同?
A:我覺得真正做到白裡透紅的效果!看上去很自然,而且質感很幼滑,容易推開,十分適合週末以淡妝示人或素顏時使用。

Q4. 可否推介一款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產品給讀者呢?
A:一定是花瓣胭脂,實在太漂亮了,也沒有其他品牌的胭脂像它獨特的包裝設計,所以一定不會認錯。沒想過胭脂可以製作成花瓣形狀,會不捨得使用呢!

Q5.  除左化妝品,可否與我們分享一些你的美容貼士?
A:我比較注重清潔方面,保持清潔的話已經可以減少很多肌膚問題出現,所以我每日都一定會徹底卸妝及潔面。

黃美棋專訪

Q1.  作為藝人,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化妝心得?
A:我覺得一個完美的底妝好重要,因為香港女生一般都有肌膚缺水的問題,面上出現很多乾紋或細紋,以致上妝時不貼服,容易「浮粉」,影響整個妝容美感。所以我會選用保濕度高的底霜及粉底,作為完美妝容的第一步。

Q2.  選擇化妝品時,最著重的是哪一方面?
A :其實我都頗著重化妝品的包裝,哈哈!始終漂亮的化妝品看一眼也會立刻令人心動,而且使用時心情也會隨之而興奮起來,感覺自己像公主一樣被漂亮的東西包圍著,每個女生也是想寵愛自己的吧。

Q3.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著重化妝時的「微笑三角形」,認為具立體感的面頰最能散發女性美,那麼你覺得最吸引人的理想妝容是怎樣的呢?
A :我認為自然不浮誇的妝容最能夠吸引異性注目,其實只需要掃上不同色調的胭脂便可營造面部立體感,紅粉緋緋的面色會令男生覺得你很甜美﹑很可愛,令人很想親近。其次眼神及眉形也不能夠忽視,正所謂眉目能傳情,整齊的眉型及幼細的眼線已經能令人看上去精神不少。

Q4.  除左化妝品,品牌也有面部及身體護膚系列,提醒女性要採取足夠的時間追求美麗,那麼不用工作時你會做什麼來pamper自己呢?
A :我會提醒自己一定要搽護手霜,因為很多人都說雙手是女生第二張面龐,雙手滋潤嫩滑也能夠提升好感度的!另外我也會用有香味的髮尾油,一來可以撫平毛燥頭髮,二來走路時髮絲散發淡淡香氣為自己添加氣質。

Q5.  你會推介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什麼產品給香港女生使用?
A :我會推介迷你版的花瓣胭脂,細小的方便攜帶,去旅行應該也可以帶上它。而且不時會推出限量版的包裝,很有收藏價值。

關於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這美麗的名字起源於法國歷史。據說可以決定表情美的胭脂,是18世紀法國高潔的女性們唯一允許使用在自己臉上的具體藝術;而女士被認為有魅力的時候,臉頰也必定是紅色的!因此我們認為,臉頰就是表現自己的最佳舞台,胭脂則是女性彩妝不可或缺的單品,利用不同質感的胭脂,塑造持久貼服、具立體感的「微笑三角形」,綻放優雅動人的女性美,這就是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彩妝美學。

限量禮遇

為慶祝全新專櫃開幕,由即日起至10月8日,會員凡到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FACESSS彩妝專櫃購買任何物品(配件除外),即送限量精緻小物包一個 (價值HK$200)。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彩妝專櫃
銅鑼灣SOGO舊翼B1/F      Tel: 3188 1807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Tel: 2110 4919
http://mobilepadi.com/wp-content/uploads/2014/06/facebook_16.jpg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