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怡創立的香港時尚餐廳 SEVVA是素食天堂

                                                    

‘WE ❤ VEGETABLES’ 餐單
郭志怡創立的香港時尚餐廳 SEVVA是素食天堂

(香港, 2015年9月16日) – 座落於中環太子大廈頂層的時尚餐飲熱點S E V V A,特別為食客呈獻多款清爽輕盈的蔬食美饌。 ‘WE ❤ VEGETABLES’餐單以異國風情洋溢的輕食料理來頌揚全球各地最優質、最新鮮的有機農產食材。

意大利從來都是 ‘Ms B’s Risotto’的靈感泉源,選用一園子的蔬菜入饌,把傳統菜式的迷人滋味發揮得淋漓盡致。蘆筍、南瓜、荷蘭豆及牛肝菌跟金黃番紅花意大利飯融為一體,上桌前再綴以新鮮的芝麻菜葉及馥郁芬芳的白松露油,令人食指大動。

S E V V A可找到眾人的頭號喜愛 ─上海素雲吞,精選超過8款蔬菜及醃菜作餡料,再配以美味的清湯,香氣四溢,欲罷不能。

由S E V V A開幕至今,其特色沙律為最受歡迎的新鮮食材配搭,包括:有機沙拉菜、雅枝竹心、牛油果、苦苣、茶葉薰鵪鶉蛋及椒鹽豆腐。

創辦人郭志怡(Bonnae Gokson) 的看家本領,是把經典菜式重新演繹,並賦予一個絕妙的名字,以反映香港多元文化的遺傳基因。說的是 ‘Nub Nub’,材料超過10款蔬菜及醃菜,先切成小件後,再連香脆米粉盛載於嫩綠生菜包享用,既美味又富營養,是另一道不可錯過的菜式。

位於印度南方是香脆可口、如紙般薄的特大煎餅dosa的故鄉,而 S E V V A正正就是城中供應全城最佳及最具創意dosa的餐廳,除了主打香料馬鈴薯(masala potatoes)、豌豆及豆泥糊 (dhal) 的經典口味,還有配以嫩滑炒蛋、煮至軟身的菠菜及巧用醒胃蕃茄酸辣醬提味的佛羅倫斯 ‘Florentine’ 風味。地中海 ‘Mediterranean’ 風味的餡料則有燜燉蔬菜、mozzarella芝士及焦糖洋蔥。而‘Gourmet’薈萃了烘烤蒜頭、野菌及菠菜的鮮香美味,試問有誰能夠抗拒?

餐單正反映了郭志怡小姐對飲食如何維持均衡健康生活素有研究。誠然,經她深思後創作出來的菜式,在材料、色澤、味道、香氣及賣相各方面的比例均達至完美的平衡。

「這道菜式清新、簡單、真材實料、天然美好。農產品的質素是我們最強調重視的一環,它們本身的色香味已說明了一切。無論是來自熙來攘往的本地市場,或是專程由世界各國的產區運送到來,它們都是最佳食材的代表。我們懷著熱誠與愛心去善用它們,做出全城最優質的料理。」

‘WE ❤ VEGETABLES’餐單是城中數一數二最多元化的素食餐單,選擇豐富,如西蘭花、蘆筍與西洋菜湯、‘Carbonara’ 酥皮焗蘆筍伴水煮蛋、椰菜花奶油濃湯伴黃肉馬鈴薯(Yukon Gold Potato)及韭蔥等。還有贏盡口碑的S E V V A特色沙律,以有機沙拉菜、雅枝竹心、牛油果、苦苣、茶葉薰鵪鶉蛋及椒鹽豆腐製成,絕對不能錯過。 SEVVA之素食餐單更獲得2015年The Foodie Forks 「編輯最佳素食之選」榮譽。

Dosa除了香料馬鈴薯(masala potatoes)、豌豆及豆泥糊 (dhal) 的經典口味,還有配以嫩滑炒蛋、煮至軟身的菠菜及巧用醒胃蕃茄酸辣醬提味的佛羅倫斯 ‘Florentine’ 風味。

Ms B’s Risotto -蘆筍、南瓜、荷蘭豆及牛肝菌跟金黃番紅花意大利飯融為一體,上桌前再綴以新鮮的芝麻菜葉及馥郁芬芳的白松露油,令人食指大動。

Nub Nub’,材料超過10款蔬菜及醃菜,先切成小件後,再連香脆米粉盛載於嫩綠生菜包享用

S E V V A Lounge – Green Wall

S E V V A 特色沙律,則展示了長久以來最受歡迎的新鮮食材配搭,包括:有機沙拉菜、雅枝竹心、牛油果、苦苣、茶葉薰鵪鶉蛋及椒鹽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