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UX LUMINIQUE為你帶來清新空氣感和不一樣的直順閃耀

logo

KV

看似自然風的空氣感髮型,或是簡單的直髮都是今年各大國際時裝展所推崇,很多女生都希望從YouTube自學髮型,學了但為什麼總有出入,而且很花時間,可有秘訣或是懶人包,令秀髮瞬間達至理想造型?

要呈現輕盈空氣感髮型,或是迷人直髮,來自日本No.1品牌2LUX LUMINIQUE為妳帶來全新《日本製》輕盈空氣感系列直順閃耀系列,無論妳喜歡輕盈或是直順造型,早上起來,簡單洗護步驟,甚至無須造型產品,即可快速打造渴望擁有的理想效果,讓妳輕鬆出門。

logo1

LUX-LUMINIQUE直順閃耀系列 LUX-LUMINIQUE輕盈空氣感系列

無矽1柔順的效果近年成為愛美女生的新指標,尤其由日本LUX LUMINIQUE引領下,為女生帶來洗護秀髮的奢華體驗。今年再下一城,帶來從洗護至造型的新革命,深受日本女性所推崇。LUX LUMINIQUE系列在日本熱賣已突破1000萬枚*

空气感

直顺闪耀

title1輕盈空氣感 

秉承過往的奢華香氛產品,LUX LUMINIQUE繼續與國際香氛專家擕手調配出專屬的清新芳香,輕盈空氣感前調添加葡萄柚、蘋果果香中調為濃郁的紫羅蘭、牡丹,加上後調雪松木、琥珀郁香,別具層次的香氣,讓妳每次從洗髮中享受甜美果香與濃郁的花香旅程!

直順閃耀

前調是清新的常春藤及橙香中調是令人神往的鈴蘭、牡丹香氣、加上浪漫醉人的琥珀、麝香,讓妳洗護同時,怡人的層次芳香舒緩妳的心靈,沈醉於LUX LUMINIQUE施展的香味魔法!

title2

LUX LUMINIQUE


深层修护 清新防毛躁 直顺闪耀1 空气感1 精油防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