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之東方水療中心推出修復時差療程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之東方水療中心推出修復時差療程 

Jet Lag Cure at The Oriental Spa LMHKG.m

香港,2017年3月21日 — 於《2017福布斯旅遊指南》中總分名列香港13間全球知名酒店之首的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一如既往細心照料環球賓客,該被評選為酒店、餐廳、水療中心三項福布斯五星的精品酒店旗下之東方水療中心將於2017年4月起隆重推出修復時差(Jet Lag Cure)療程

修復時差療程以平衡身體機能為宗旨,有效對抗多種時差症狀,包括水腫、肌肉僵硬、肌膚缺水及失眠等状况。

無論是 明煥晨曉 ( Reviving Morning)亦或 深層放鬆 ( Deep Relax)身體護理,90分鐘的修復療程均能有效而天然地讓經歷長途航班的旅人,重新恢復體內平衡。 

1. 清新的全身撫刷採用純天然仙人掌劍麻,有效重現肌膚光采並促進緩慢的循環。

2. 緊隨的全身精油按摩配以高度濃縮精油身體凝膠,全效為肌膚補水。 

3. 伸展活動結合揉捏、撫掃、掌切等按摩手法,對抗乏力,加速血液循環,減少脂肪沉積並去除多餘體液及毒素,配合特別針對脊椎部位的傳統芳香精油指壓按摩,為肌肉及心靈舒壓。 

修復時差運用排毒及振奮精油(透過肌膚接觸及呼吸吸收),包括 明煥晨曉 身體護理中的 杜松子油(有效刺激淋巴、減少水腫及促進腎臟功能)、粉紅葡萄柚(有助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和 迷迭香(刺激消化功能,喚醒疲勞的心靈,使人保持敏銳觸覺),以及 深層放鬆 身體護理中的 檀香(已於傳統醫學上沿用多個世紀)、柑橘(以鎮定見稱)和 岩蘭草(被稱為“寧靜之油”)。 

Heat and Water Facilities at The Oriental Spa LMHKG
療程結束之後,賓客更可享用該屢獲殊榮的水療中心內的蒸汽浴室、桑拿室、高溫水療設施及於休息室內安享片刻寧謐。

 修復時差 (1小時30分鐘) 週一至週四價格為港幣1,700元週五至週六價格為港幣1,850元

針對對象: 
即將開始或結束一段長途旅程者,清晨匱乏或無力者,社交場所消耗過多體力者, 尋求酣然睡眠者 
預約 修復時差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852 2132 0011聯絡東方水療中心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簡介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香港金融中心地帶,四圍名店林立,外形時尚典雅,營造出寧靜私密的氣氛,而酒店的個人化服務與優秀設備更是城中典範。

整間酒店合共提供 109 間寬敞舒適的客房及套房,豪華的室內裝潢散發動人氣派,而每間房間更配備最尖端的現代化科
技,讓商務及旅遊賓客均能在房內安享片刻寧謐。 

餐飲娛樂方面,星級名廚 Richard Ekkebus 親自坐鎮米芝蓮二星餐廳 Amber,而卓雅不凡的MO Bar 內亦有大批舉世聞名的優秀樂手彈奏樂曲,與其豐富無比的假日早午餐同樣廣受食客歡迎。追求寧靜和安逸的賓客,則可在東方水療中心內進行瑜珈及普拉提等運動,暫時遠離香港的繁華喧鬧,並體驗水療中心內的面部及身體護理服務,也能享受獲獎無數的皇牌水療服務。  

如欲查詢及訂房,請致電+852 2132 0088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訂房部聯絡,亦可透過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全球之銷售及訂房部,或利用集團網址 www.mandarinoriental.com的網上訂房服務。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Amber 餐廳及東方水療中心更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的最高五星級殊榮,該雜誌更給予酒店高度評價,稱許「別具特色的尊貴環境、持續優秀的個人化服務,以及無可比擬的設施產品」。

如欲預約及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k/land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