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ra抗敏系列, 孕婦適用

敏感肌,一向令人煩惱。

擔心塗錯護膚品,不旦失去護膚功效,更可能令面上敏感症發作,又痕又腫,長滿紅點單是想一想,已覺可怕。

 敏感肌人士,最好使用全天然有機成份的護膚品,呵護肌膚同時,保證她不再受人工添加劑刺激。

 lavera 針對不同膚質,研發出多種天然有機的面膜及面霜,即使是敏感肌膚、懷孕婦女也適用,讓不同膚質的人士,都能感受大自然美容的神奇、健康效果。

[打造抗炎保護膜]

lavera有機強效舒緩面霜 HK$179 / 30 ml

 ˙由沙棘果提煉而成的有機沙棘,蘊含維他命E 及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及鈣,有效滋潤及舒緩肌膚,

 ˙特別加入有機可可巴油,可自我形成皮膚保護膜,阻隔外來環境對皮膚的傷容,能抗炎殺菌之餘,更有效舒緩敏感肌、或泛紅肌膚。

 [強效舒緩 抗敏滋潤]

lavera有機強效舒緩面膜HK$39 / 10 ml

 ˙蘊含由有機橄欖油丶乳木果油丶牛油果油及月見草油,集保濕、滋養及舒緩於一身的強效抗敏的面膜。

 ˙面膜特別配合有機橄欖油,容易被皮膚吸收,為乾燥或敏感的肌膚蓋上一層保護膜,加倍呵護

 ˙面膜無添加香料,濕疹皮膚、懷孕婦女及極度乾燥肌膚同樣適用。

lavera 銷售點:

Global Wellness 中環擺花街12-16 號合誠商業大廈地下3 號舖

Three Sixty Wellness Centre 港鐵九龍站圓方1 樓1090 號舖

lavera 顧客服務熱線: 2159 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