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甜點女王」郭志怡設立新部門「Ms B’s WEDDINGS」

unnamed6 unnamed5    

香港精品餅店Ms B's CAKERY現已設立全新部門,專為新人量身打造結婚蛋糕,而不久亦將推出精美配件及回禮精品。

身為蛋糕設計大師兼潮流代表人物,餅店創辦人郭志怡小姐(Bonnae Gokson)的精美出品深受一眾準新娘歡迎,為回應廣大需求,遂決定推出「Ms B's WEDDINGS」部門。

「Ms B's WEDDINGS」近日於香港名模Ana Rivera(Ana R)備受矚目的婚禮上正式面世。

郭志怡小姐表示:「看著夢想中的結婚蛋糕逐步成型,過程中無疑著充滿期待、愛意和興奮。我們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而當一對新人在婚禮上望著這藝術精品、嚐一口蛋糕之際,幸福之情溢於面上――可謂皆大歡喜。」

unnamed4unnamed3


unnamed2郭志怡小姐的結婚蛋糕最初是應朋友特別要求而製造,在其極致迷人的時尚食府SEVVA以及近年開設的精品餅店Ms B’s CAKERY供應,後來人氣不斷攀升。

這些結婚蛋糕上綴有精緻的手工糖藝,風格細膩,設計獨樹一幟,以此享負盛名。

郭志怡小姐指出:「有見需求不斷上升,我們遂設立專屬部門『Ms B's WEDDINGS』製作結婚蛋糕,從構思到完成,每個步驟都有專人親自監督,並與新娘子商量各項細節。」

2011年為國際巨星李玟打造的九層結婚蛋糕,每一層均包上糖皮、綴有花邊糖藝和數以千計的施華洛世奇月光石,郭志怡小姐更親手佈置了數百朵精緻糖花,從中可見她對定制結婚蛋糕的用心。

「我為好友及其家人設計過許多結婚蛋糕,當中包括著名流行歌手李玟的結婚蛋糕――在花邊糖藝上綴滿施華洛世奇月光石,並飾有400磅由我親自設計的迷人手工糖花;另外還有社交婚禮上的九呎高泡芙蛋糕――以蕨類植物、蝴蝶和牡丹造型的糖藝及大量懷舊糖果作點綴,例子數之不盡。可是,我們製作蛋糕時忙得不可開交,完成後又立即送遞,除了我手提電話中的照片之外根本沒有正式拍照記錄。」

unnamed1Ms B’s CAKERY座落於中環歌賦街,最近在Olivier Dupon所著的《The New Pâtissiers》一書中備受國際認可(由Thames & Hudson出版社於2013年發行),被讚揚為「世界一流」,而郭志怡小姐更獲選為全球「38大傑出糕點大師」之一。此外,她亦獲美國著名婚禮活動策劃專家Colin Cowie譽為「亞洲甜點女王」。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msbscakery.hk
Ms B’s CAKERY – 香港中環歌賦街39號。
營業時間:                每日11:00 – 20:00
電話:                        (852) 2815 8303
網址:                        www.msbscakery.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